一张选票揭露巨星格局 C罗越来越平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莱万多夫斯基成功击败众多对手当选FIFA2020年度世界足球先生,莱万在上赛季跟随拜仁一起获得三冠王,在欧冠和联赛赛场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莱万在成功当选之后也表示:"在与梅西C罗同在这个时代拿到这个奖,真的非常特别。"在深受疫情影响的2020年世界足坛,莱万和拜仁用极其出色表现为球迷们贡献了许多精彩的比赛。
    
    作为当世唯二的两大巨星,同时也是各自国家队的队长,梅西和C罗也在这次的投票中有着各自的支持对象。梅西的首选是内马尔,其次是姆巴佩和莱万。C罗的首选是莱万,之后是梅西和姆巴佩。
    
    从两位队长的投票来看,C罗的选择可谓相当的客观,没有任何的私人感情色彩,第一顺位给了表现确实足够出色也配得上这个奖项的莱万,第二顺位给了自己多年的老对手梅西,第三顺位则给了后辈姆巴佩。
    
    从这样的投票选择也能看出,年过35岁的C罗面对奖项心态越来越平和,无论是对自己的对手还是后辈都能够表达支持,这是一个巨星该有的格局和态度。35岁的C罗在绿茵场上不断挑战,不断跨越年龄的桎梏,超越人们想象的极限。但在心态上他却更加成熟,更加具有巨星风范。
    
    至于梅西的投票可能就比较带有个人情感色彩,他把第一顺位给了内马尔,更大的可能是因为两人的好友关系吧。至于获奖的最大热门莱万仅排在第三顺位,或许梅西心中还没能忘却那场2-8的惨败,他对拜仁带给巴萨的耻辱还是耿耿于怀,不愿意把自己手中的第一顺位投给莱万。
    
    两位巨星如今都已经来到了职业生涯的暮年,C罗依然保持高效,梅西却在这个赛季肉眼可见地下滑。更糟糕的是,两人的心态也产生了差异,C罗已经由从前的心高气傲变成如今的平淡如水,而梅西却还没能从一次次的欧冠失利中真正走出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广州富力改名广州城!那恒大应该改名什么?
2 拜仁官推:弗里克是我们的No.1
3 FIFA最佳球员得分:莱万52分完胜!
4 欧冠4强队签下20岁红星!转会费2千万欧
5 德甲最新积分战报 莱万双响拜仁送狼堡首败
6 莱万:作为前锋需要踢得自私一些
7 德甲夺冠热门险胜:挤入欧冠区
8 克洛普:对阵莱比锡是艰难的比赛
9 人民日报:不挤掉泡沫没有未来
10 欧联杯32强抽签:3场死亡对决
11 中超俱乐部单赛季总支出不超过6亿
12 官方: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下课
13 后防失误频频 多特主场1-5惨负斯图加特
14 科曼助攻莱万救主 拜仁1-1柏林联联赛2连平
15 拜仁vs柏林联合前瞻:拜仁争胜稳固榜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