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改名广州城!那恒大应该改名什么?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07: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谣言四起,一声令下!广州富力率先成为中超首支响应中国足协改名号召的球队,一支1994年成立的蓝色的球队。虽然在2011年才正式入驻广州,但是广州富力也是得到了很多广州球迷的支持。广州富力改名成广州城,不仅能够体现自己俱乐部积极的思想觉悟能够为成为中超其他球队学习的榜样,也可以让同城球队广州恒大无法使用广州城这个代表广州城市的名称。
    
    广州富力一支蓝色的足球队,改名成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像极了英超球队曼彻斯特城。曼彻斯特城外号蓝月亮,也是以蓝色为球队主题颜色,而曼彻斯特城的同城死敌则是红魔曼彻斯特联,后者也是红色为主题颜色。正如曼彻斯特城同城死敌一样的颜色,广州城的同城死敌广州恒大球队主体颜色则为红色。
    
    根据足协规定,中超球队不能用城市名加FC的形式冠名,导致广州恒大之前拟定广州FC的计划泡汤。广州恒大在广州富力将广州城注册之后,联想到英超联赛球队的冠名方式,广州恒大改名成“广州联”还是比较合适的。除了“广州联”这个名字,也有球迷表示广州华南虎、广州羊城等球队名称。
    
    除了广州富力确定自己球队名称以外,中超其他球队只有足协允许的大连人不需要重新改名以外,其余球队必须改成中性名。但是对于中超老牌球队,天津泰达、北京国安、上海申花、河南建业这些印在球迷心中的球队名称,他们自然不愿意该换名称。北京国安俱乐部决定不改俱乐部名称要向足协申报,并且打算让控股公司撤股方式保留北京国安名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官推:弗里克是我们的No.1
2 FIFA最佳球员得分:莱万52分完胜!
3 欧冠4强队签下20岁红星!转会费2千万欧
4 德甲最新积分战报 莱万双响拜仁送狼堡首败
5 莱万:作为前锋需要踢得自私一些
6 德甲夺冠热门险胜:挤入欧冠区
7 克洛普:对阵莱比锡是艰难的比赛
8 人民日报:不挤掉泡沫没有未来
9 欧联杯32强抽签:3场死亡对决
10 中超俱乐部单赛季总支出不超过6亿
11 官方: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下课
12 后防失误频频 多特主场1-5惨负斯图加特
13 科曼助攻莱万救主 拜仁1-1柏林联联赛2连平
14 拜仁vs柏林联合前瞻:拜仁争胜稳固榜首
15 德甲欧战情况:6队全晋级,4队占据头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暗讽骑士?詹姆斯
 
篮网赛季首秀全记录17日
欧文赛季首度接受采访17日
哈登是个优秀的球员17日
NBA史上五大合同17日
 
密尔沃基就是家
 
曼城1-1西布朗16日
多特2-1不莱梅16日
贝内文托1-1拉齐奥16日
欧冠抽签后的反应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