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苦等之人已在阵中!18分钟两射一传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比赛展开争夺。在本轮巴塞罗那在客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基辅迪纳摩队。最终在这场欧冠小组赛的比赛当中,巴塞罗那在客场4-0大胜对手。取得胜利的巴萨迎来了小组赛四连胜,球队提前两轮锁定了欧冠十六强资格。
    
    由于连续的高强度比赛,巴萨在本场比赛对阵容进行了大轮换。在比赛中巴萨的替补球员们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尤其是球队锋线球员布莱斯维特,他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更是耀眼。在比赛中布莱斯维特为球队打入2粒进球并送出1次助攻,成为了本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上半场比赛布莱斯维特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机会,但是在下半场他迎来了爆发。先是在第52分钟助攻德斯特打破僵局,随后布莱斯维特迎来了自己的表现机会。第57分钟他为巴萨扩大领先优势,第70分钟布莱斯维特为球队再入一球,帮助巴萨在本场比赛锁定胜局。
    
    在短短的18分钟时间里,布莱斯维特奉献了2粒进球和1次助攻,赛后他获得了全场最高分9.0分。这是布莱斯维特本赛季首次为巴萨首发出战,在比赛中他的效率非常之高,2次射门全部命中门框范围,成为了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在上赛季冬歇期后作为苏亚雷斯的替代品加盟巴萨的布莱斯维特,一直以来都不受球队重视。无论是塞蒂恩还是科曼,给他的机会都寥寥无几。此前曾经有传闻布莱斯维特将会在冬歇期转会或是租借离队,如今他用这场欧冠比赛完成了自我证明,他是巴萨不可或缺的一人。
    
    虽然布莱斯维特在场上获得的机会并不多,但他却是巴萨所有球员中最积极的,他对待训练和比赛的态度正是目前这支巴萨所或缺的。如今布莱斯维特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证明——巴萨不需要引进中锋,自己就是梅西最需要的那个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2亿巨星应给1800万球员让路
2 西媒:齐达内不给马里亚诺机会
3 格列兹曼回应与梅西不和传言:我受够了外界的评论
4 曝皇马给英超送第4份大礼 瓜帅与阿森纳掰手腕
5 西甲超级黑马继续狂飙 皇马巴萨被甩在身后
6 阿扎尔0次射门0次创造机会 第65分钟被换下
7 耻辱的0-1!巴萨历史性首败于西蒙尼
8 巴萨创下10年耻辱!梅西哑火门将送礼
9 意媒:尤文计划与皇马竞争卡马文加
10 雪上加霜?本泽马本轮西甲亦或缺战
11 约维奇转会皇马实际带给法兰克福约4000万欧
12 阿斯:阿扎尔和米利唐新冠检测转阴
13 皇马官方确认拉莫斯肌肉受伤
14 哈维:德容可以在巴萨开创新纪元
15 心真大!乌拉圭队员集体吃这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