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沃尔科特再为母队破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轮英超,最让笔者感到欣慰的,是重返母队的小老虎沃尔科特进球了,这是他本赛季第4次出场,打进的第1个进球,时隔将近15年后再次为南安普顿破门,2006年离开南安普顿后,他在阿森纳及埃弗顿总共收获119球,小老虎的这个进球,让圣徒延续了联赛近7场不败的佳绩,这是2013年以来该队的最佳战绩,目前暂居第5的他们,距离榜首的托特纳姆热刺仅有3分差距。
    
    沃尔科特最近5轮联赛出战4场,均为首发,此役跟亚当斯联袂组成南安普顿锋线,表现可圈可点,本队全场唯一入球由他贡献,当时是亚当斯右路传中被挡,他底线前沿将球抽到门前,小老虎拍马杀到,轻松推射建功,由于对方球员补防来迟,小老虎在小禁区中央非常轻松地用右脚脚弓推射破门。
    
    此球是沃尔科特重返南安普顿后的首个进球,此前他曾经在对阵切尔西及纽卡的比赛送出助攻,前一场补时助攻韦斯特高建功,帮助客场作战的南安普顿从斯坦福桥带走一分;后一场则是他开场7分钟就助攻锋线队友亚当斯破门,为圣徒打开胜利之门。
    
    4场造3球,小老虎似乎又找到了巅峰状态,要知道,他过去3个赛季在埃弗顿出场85次,总共只有11球及9次助攻送出,上赛季出场25次,多数时间是作为替补。本场的进球,是他时隔14年零347天再次为南安普顿进球。他上次为圣徒破门,还要追溯到2005-06赛季的英冠联赛第23轮,当时他首发登场,第23分钟破门,帮助圣徒主场1球小胜卢顿。
    
    那个赛季进行到冬窗,他以945万英镑的价格转投阿森纳,后来又在2018年加盟埃弗顿,巅峰无疑是2010到2013这3个赛季,英超95场31球30助攻的数据,确实也让他一度跻身一流边锋的行列。只可惜,成名极早的他也早早下滑,阿森纳生涯后期彻底沦为替补,转战埃弗顿后也没有太大起色,不过,在回到老东家后找到状态,对于31岁的小老虎来说还不算晚。
    
    沃尔科特的进球,让南安普顿从客场带走1分,本赛季两连败开局后,该队最近7轮未尝败绩,先后击败伯恩利、西布朗、埃弗顿、维拉以及纽卡、战平切尔西及狼队,一路飙升至联赛第5,落后榜首的托特纳姆热刺仅有3分。这是该队2013年11月以来最长的英超不败数据(当时为8场不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吉鲁分别代表阿森纳和切尔西在欧冠中破门
2 扎哈新冠检测阳性 没有任何症状
3 蓝军锋霸太郁闷!上场单刀横传浪费机会
4 菲尔米诺和蒂亚戈等4人缺席球队今天的训练
5 亚当斯:没了托马斯的阿森纳中场很平庸
6 南安普顿开局两连败后近7轮不败
7 林加德与确诊新冠阳性病例接触过
8 英媒:瓜帅希望曼城引进格拉利什
9 谢联再输!直接跟曼城攀上关系 这次不是好事
10 索帅承认曼联表现倒退 要求找回上赛季状态!
11 埃文斯英超生涯已打进6个乌龙球
12 拉什福德:今天与弗爵爷谈得很愉快
13 利物浦一战创3大纪录:64场不败+39场连击!
14 克洛普确认:萨拉赫新冠检测转阴
15 瓜迪奥拉刚续约 穆里尼奥就给他当头一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