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锋霸太郁闷!上场单刀横传浪费机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切尔西凭借着奥多伊的单刀得分在客场2-1战胜雷恩,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绝杀对手完成晋级目标,切尔西应该开心,但球队大将维尔纳可能高兴不起来,他本场比赛的发挥却让人失望。
    
    整场比赛,维尔纳踢得较为沉闷,闪光镜头少之又少。而且,他在比赛中还贡献了一次让人啼笑皆非的射飞空门。
    
    第4分钟,切尔西右侧肋部打出配合,奥多伊前插完成传中。包抄到中路的维尔纳,面对着大半个空门,一脚爆射将球打了飞机。如此近的距离,维尔纳选择发力自然是考虑到对方门将可能用横向飞身扑救去阻拦皮球,但是,他的射门如此离谱,让人瞠目。
    
    本场比赛,维尔纳曾攻破了雷恩的大门。第47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侧传中,后点的维尔纳头球蹭近角得分。但是,因为他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球队最后时刻能完成绝杀,吉鲁是功臣。但是,维尔纳此前直接面对门将的单刀应该打进。可惜,他的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挡出,好在吉鲁头球补射得分。
    
    维尔纳最近的表现下滑,是肉眼可见的。上轮英超对阵纽卡,他虽然奔袭半场为亚伯拉罕送出了助攻,但是在比赛中他却浪费了3次得分机会。其中1次,是他抓住纽卡后卫失误获得单刀机会,但是却因为自信不足选择横传被破坏。
    
    在兰帕德手下,维尔纳踢得确实有点“累”,频密赛场下的连续登场,再加上在德国国家队的出战,让他消耗巨大。本场比赛,切尔西在下半场比赛中连续换人,但是,维尔纳却一直在球场上。在周末就有对阵热刺的大战前,兰帕德对维尔纳的这个过劳使用,让人费解。
    
    相信,这不是维尔纳的真实水准,只要休息足够他还会找到状态。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他加盟切尔西后此前的精彩集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菲尔米诺和蒂亚戈等4人缺席球队今天的训练
2 亚当斯:没了托马斯的阿森纳中场很平庸
3 南安普顿开局两连败后近7轮不败
4 林加德与确诊新冠阳性病例接触过
5 英媒:瓜帅希望曼城引进格拉利什
6 谢联再输!直接跟曼城攀上关系 这次不是好事
7 索帅承认曼联表现倒退 要求找回上赛季状态!
8 埃文斯英超生涯已打进6个乌龙球
9 拉什福德:今天与弗爵爷谈得很愉快
10 利物浦一战创3大纪录:64场不败+39场连击!
11 克洛普确认:萨拉赫新冠检测转阴
12 瓜迪奥拉刚续约 穆里尼奥就给他当头一棒!
13 阿森纳U23一球小胜埃弗顿U23
14 镜报:迈阿密国际寻求1月引进吉鲁
15 瓜帅率曼城前8轮仅拿12分 创生涯最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