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109天 欧冠战神归位眼神带杀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欧冠小组赛,尤文图斯主场迎战费伦茨瓦罗斯。0-1落后的局面下,又是C罗挺身而出!一脚23米左脚劲射,洞穿对手大门。C罗收获赛季欧冠第1球,打破109天的欧冠“球荒”!逆境看C罗,35岁的尤文巨星,延续着自己的欧冠传奇。
    
    欧冠小组赛前3场,尤文图斯拿到6分。对于尤文来说,本场比赛若是拿下对手,同时巴萨也击败基辅迪纳摩,C罗和梅西就将同时杀进欧冠16强。皮尔洛祭出C罗+迪巴拉的锋线组合。35岁的C罗,期待收获赛季欧冠第1球。
    
    尤文图斯开局不利,第19分钟,费伦茨瓦罗斯率先破门:达尼洛在防守时滑倒,桑德罗解围不干净,乌苏尼将球送入尤文大门!
    
    有意思的是,乌苏尼进球之后,还模仿C罗的庆祝动作……你可以理解为放肆,也可以理解为致敬C罗。不过,0-1落后的局面,只会激发C罗。
    
    没多少人会想到,尤文会在主场落后;但几乎所有人都相信,尤文会有英雄挺身而出。没错,就是C罗!
    
    第35分钟,C罗扳平比分:夸德拉多横传,距离球门23米处,C罗起左脚劲射,皮球窜入球门死角,尤文1-1扳平!
    
    这是C罗本赛季欧冠第1球!尤文巨星上一个欧冠进球还是在8月8日,2-1击败里昂(总比分2-2,尤文出局)的比赛中。时隔109天之后,C罗终于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绽放!
    
    打破欧冠109天进球荒(实际上仅有1场球荒而已),连续15个欧冠赛季进球,欧冠总进球数131个……C罗依旧是欧冠赛事的王者。再看看C罗进球之后的眼神,透露着杀气、狠劲、信念——这就是熟悉的C罗,越是困境,越能爆发出能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皮尔洛亲手将3人从转会名单移出 如今集体爆发
2 皮尔洛急需更多这样的练级机会
3 加图索:重要比赛我们无法把握住机会
4 39岁伊布爆发!连续6轮破门
5 都灵队内已有四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6 国米在密切关注都灵后卫布雷默 有意明夏引进
7 皮尔洛:阿图尔是控球保证
8 伊瓜因:大联盟是职业生涯最后一站
9 C罗超普斯卡什又追平伊布!
10 国米相中意大利新晋门神!准备眀夏引进
11 意大利超级杯将在2021年1月20日于意大利举行
12 尤文可能卖掉拉姆塞 然后免签恰尔汗奥卢
13 米兰官方:莱奥右大腿股二头肌受伤
14 尤文官方:迪巴拉和小基耶萨恢复球队合练
15 解除隔离恢复合练 回归球场的感觉真是太美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3-0莱斯特城
 
曼联1-0西布朗22日
切尔西2-0纽卡斯尔22日
拜仁1-1不莱梅22日
多特5-2柏林赫塔22日
 
米兰3-1那不勒斯
 
尤文2-0卡利亚里22日
拉齐奥2-0克罗托内22日
皇马1-1黄潜22日
莱万特1-1艾尔切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