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都被逼离开 你却安然无恙!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自由市场开启四天,湖人赚得是盆满钵满,虽然告别了库克、格林、布拉德利、隆多、霍华德以及麦基,但是湖人对应位置的引援甚至比上赛季实力更强劲。实际上湖人现在完全有底气摆出两套极具竞争力的阵容,湖人再也不用担心没有第三得分点的问题了!大莫里斯的回归也让戴维斯有了自己的替补,戴维斯和湖人续约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在这支湖人队中,最幸福的是库兹马。
    
    实际上回顾佩林卡在这几天的运作计划,首先是送走格林拿到施罗德,这就保证了湖人有一个稳定的第三得分点,快刀斩乱麻,雷霆也愿意助攻湖人。但在处理霍华德续约的问题上,佩林卡处理的不够好,甚至说有些愧对霍华德。迟迟不给霍华德答复,以需要请示老板为由拖延了霍华德1个小时,当霍华德宣布加盟76人后,佩林卡这边搞定了哈雷尔,2年1900万美元。实话实说,霍华德的冲击力和他的能量,适合这支湖人,但是并不完全匹配球队的打法,因为他遇到小个阵容,没有用武之地。显然,小加索尔+哈雷尔的组合远远超过麦基+霍华德的组合。这支湖人在内线和锋线上,不惧怕一切对手。
    
    大莫里斯回归后,湖人足以摆出两套极具竞争力的阵容,首发:詹姆斯、马修斯、波普、戴维斯、小加索尔。替补:施罗德、卡鲁索、库兹马、大莫里斯、哈雷尔。此外湖人还有意在新赛季给小塔克更多时间。最有趣的点就在这里,戴维斯也好、波普也好、小加索尔也好,包括马修斯,湖人任何位置都有两名实力不俗的球员,唯独老詹这里,他是没有一名合格的替补的,只有库兹马能打3号位。
    
    湖人在休赛期的补强,主要目的很明确:1.阵容搭建和轮换围绕詹眉组合,减少两人常规赛消耗以及增加阵容多样性。2.哈雷尔和施罗德这对最佳第六人组合给予湖人更多火力输出,而且这两人都是可以搭配詹姆斯和戴维斯其中一人,保证湖人在全场48分钟内都能够做到在进攻端压制对手。有一点可以肯定,老詹在下赛季常规赛阶段的上场时间会更少,本赛季都已经跌破35分钟,也许沃格尔为了季后赛考虑,会限制老詹上场时间在30分钟左右,那就很明确了:库兹马,你必须承担起更多责任才行。
    
    过去一个赛季,常规赛场均12.8分+4.5篮板,季后赛场均10分+3.1篮板,真实命中率始终处在联盟中下游水平,而且助攻失误比高的惊人,库兹马的表现很难让球迷满意,但是他的年薪也200万美元左右,下赛季也才356万。他想得到一份大合同,但是美专家普遍预估,现在的库兹马就值600万的均薪。给他超过1000万的均薪,湖人亏了,因为他的防守不好,进攻端失误偏多,持球打法效率并不高。拿不到1000万吧,感觉库兹马自己亏了,因为他之前确实能得分,但是不适合夺冠球队。
    
    湖人不是没想过送走他。当初鹈鹕的霍乐迪大甩卖,湖人报价丹尼格林+库兹马,鹈鹕不感兴趣,因为他们只想得到首轮签,不想要库兹马。随后名记谢布尔本就透露,湖人只是希望以这种方式试探他的市场价值,湖人是舍不得放弃库兹马的。用佩林卡的话来说:“自从我们选中他以来,他表现得非常好,我们都看到了他的成长。他也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打侧翼的能力,他一定会是我们球队内出色的一员,我们希望他能够和球队一起成长。”作为詹姆斯的唯一替补,库兹马确实被湖人寄予更高的期待,即便他在过去一个赛季中的表现呈倒退之势。
    
    湖人今年在薪资有限,多位球员跳出合同的情况下,依旧完美补强球队,佩林卡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他几乎把整个球队阵容升级的同时,依旧留住库兹马,就说明了很多问题,湖人愿意给库兹马时间,毕竟还有1年合同,到了明年休赛期,湖人可以有空间和库兹马续约,但要看库兹马自己的表现。如果仍旧是今年这样的发挥,恐怕很难获得均薪超过600万的合同。
    
    按说在老詹身边成长,不难。卡鲁索在过去一年虽然数据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他的作用有目共睹,真是涨球。包括戴维斯,从空砍群群主到如今联盟顶级超巨,他已经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包括告别湖人的隆多,宝刀未老,加盟老鹰拿到大合同。还有魔兽霍华德,几乎所有人在詹姆斯身边都朝好的方向改变,而库兹马下赛季是跟随老詹的第三个赛季了,他能有所改变么?湖人已经仁至义尽,只期待你能爆发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全联盟最强球队诞生!感谢雷霆 感谢快船
2 2年3500万!亚当斯成为状元得力帮手
3 1.2亿签约海沃德 帕金斯调侃乔丹:这么慷慨
4 哈登不羞于公开提出交易请求 火箭自认仍掌握优势
5 勇士新赛季阵容基本确定 首发三人大换血
6 心无旁骛 字母哥专注提升自己!
7 十字韧带撕裂+跟腱撕裂是什么概念?
8 海沃德4年1.2亿加盟黄蜂 乔丹为何要在凌晨亲自给他打电话?
9 如梦初醒!克莱受伤勇士已无射手?
10 凯尔特人获强援补充内线 新赛季能否挑战篮网?
11 前火箭2米13内线正式加盟西部劲旅
12 美媒解析快船签伊巴卡效用:当祖巴茨替补
13 确定最后引援目标 内线或完美升级
14 第二份让英格拉姆羡慕的合同诞生了
15 快船与黄蜂讨论有关罗齐尔的交易 签朗多可能受工资帽限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