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盟最强球队诞生!感谢雷霆 感谢快船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联盟这个休赛期果然精彩,各大球队为了争夺目标球员使出浑身解数,优质的自由球员签约已经差不多结束了,现在各大球队都已经开始准备底薪签人。那么问题来了,这次休赛期谁是最大赢家?有的人说是湖人,有的人说是勇士,有的人说是快船,还有的人说是篮网。狂揽6大悍将,再造超级豪阵!全联盟最强豪阵诞生,感谢雷霆,感谢快船,送来大温暖,他们果然成了最大赢家。
    
    上赛季的球队阵容,美媒NBA专家公认最强的球队是快船队,湖人队和雄鹿队位居二三。因为上赛季湖人的阵容偏年老,平均年龄全联盟最老,而快船队的阵容,都是当打之年的悍将,不仅拥有伦纳德和保罗乔治,还有路威、哈雷尔、小莫里斯三位场均18+得分的小巨头。快船队上赛季的阵容,很明显比湖人略胜一筹。但是快船队却输给了掘金,输给了内讧,当团队不能同心协力的时候,再强的阵容都是扯淡。湖人队上赛季能够夺冠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团结,更衣室氛围很好。而这次休赛期,湖人换掉了队内的老将,换了一批新鲜的血液进来。
    
    这次休赛期,没有了伦纳德的决定拖延湖人的引援时机,湖人总经理佩林卡疯狂操作,率先和雷霆达成交易白捡一个施罗德。然后湖人又和快船小巨头哈雷尔达成加盟协议(2年1900万美金),接着湖人又挖了雄鹿队一名首发后卫马修斯,接着湖人和波普敲定续约合同(3年4000万美金),接着湖人又交易送走麦基,直接签约全明星中锋+DPOY的小加索尔,最后湖人又在和快船竞争之中续约了马基夫莫里斯。
    
    湖人送走了丹尼格林、霍华德、隆多、布拉德利和麦基(全是老将),挖回来施罗德、马修斯、哈雷尔和小加索尔,续约了波普和大莫里斯。湖人队的阵容更新之后,球队大换血,除了马修斯和小加索尔是老将之外,其他几名球员都是当打之年的悍将,实力不俗。感谢雷霆老铁送来施罗德,感谢死对头送来哈雷尔。施罗德和哈雷尔更加是场均19+得分的小巨头,库兹马和波普得分能力也在场均12+以上,这些都是年轻得力的好帮手。再加上詹姆斯和浓眉哥两位联盟顶级超级巨星,我想不到联盟还有比这更强大更豪华的队伍。
    
    湖人队的首发阵容:詹姆斯、浓眉哥、小加索尔、波普和马修斯,替补第二阵容:哈雷尔、施罗德、马基夫莫里斯、卡鲁索和库兹马。第三阵容:霍顿塔克和麦金尼。湖人这套首发阵容和上赛季一样,詹姆斯是控球小前锋,波普和马修斯负责射三分和做好后场防守,浓眉哥和小加索尔会轻松搞定内线。第二阵容就由哈雷尔和施罗德带队,大莫里斯、库兹马和卡鲁索辅助,分工非常明确,非常合理。因为哈雷尔和施罗德得分能力很出色,他们可以撑起更多的常规时间,为老詹和浓眉哥争取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美媒NBA评论员帕金斯总结评价这次休赛期的操作:洛杉矶湖人队成为最大赢家之一,快船队则成为最大输家之一。快船队没办法,他们手中的首轮签去年休赛期已经送完了,交易不到大牌球星,而且,快船队几次和湖人的抢人都失败了,哈雷尔、小加索尔和大莫里斯,快船都想要,但是都被湖人抢走。快船有意的控卫隆多也被老鹰抢走,快船有意的控卫杰夫蒂格被绿军抢走。快船队没有得到一名优质的控卫,只得到大前锋伊巴卡,锋线无敌,内线和后卫线依然是上赛季的老问题。
    
    现在快船不进则退,湖人和雄鹿的阵容都得到了增强,勇士队交易得到乌布雷,顶着爆炸奢侈税也要组豪阵崛起,篮网队也准备在东部崛起。西部掘金队也挖走了快船的杰迈克尔格林,掘金队阵容实力依然很强,再加上约基奇、小波特和贾马尔穆雷在不断进步。开拓者得到了考文顿、小德里克琼斯等人,续约了安东尼和胡德,大大补强了锋线,开拓者新赛季也有望重新崛起。太阳拥有保罗+德文布克+艾顿小三巨头。西部联盟的竞争肯定会更加激烈,湖人队、快船队、勇士队、掘金队、火箭队、开拓者、爵士队、独行侠队和太阳队,谁会是最后的大赢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2年3500万!亚当斯成为状元得力帮手
2 1.2亿签约海沃德 帕金斯调侃乔丹:这么慷慨
3 哈登不羞于公开提出交易请求 火箭自认仍掌握优势
4 勇士新赛季阵容基本确定 首发三人大换血
5 心无旁骛 字母哥专注提升自己!
6 十字韧带撕裂+跟腱撕裂是什么概念?
7 海沃德4年1.2亿加盟黄蜂 乔丹为何要在凌晨亲自给他打电话?
8 如梦初醒!克莱受伤勇士已无射手?
9 凯尔特人获强援补充内线 新赛季能否挑战篮网?
10 前火箭2米13内线正式加盟西部劲旅
11 美媒解析快船签伊巴卡效用:当祖巴茨替补
12 确定最后引援目标 内线或完美升级
13 第二份让英格拉姆羡慕的合同诞生了
14 快船与黄蜂讨论有关罗齐尔的交易 签朗多可能受工资帽限制
15 离开湖人拿底薪去76人真相全曝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