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亿签约海沃德 帕金斯调侃乔丹:这么慷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每年的NBA休赛季里面,基本上都会出现一些球迷们根本看不懂的签约操作,而今年同样也是毫不例外。在跳出和凯尔特人的球员合同后,海沃德则是以4年1.2亿美金加盟黄蜂队。老实说,即便现在很多球迷依旧还是完全想不明白,黄蜂队为什么如此大手笔签约海沃德,考虑到海沃德的伤病问题和竞技状态,真的很难想象黄蜂队管理层究竟想要干什么。
    
    其实不仅仅是NBA球迷们,曾经在NBA联盟征战14个赛季的总冠军球员帕金斯,他同样也是不理解黄蜂队为什么会1.2亿签约海沃德。而帕金斯也是在社交媒体上面质疑道,帕金斯首先表示自己知道NBA小城市球队难以吸引明星球员的加盟签约,但是即便如此,这也不是球队管理层胡乱给出大合同的理由,尤其目前30岁的海沃德此前还遭遇过严重伤病问题。
    
    在帕金斯看来,如果给海沃德这样的二当家级别球星开出3000万年薪的合同,这绝对是在伤害整个球队。除此之外,帕金斯也是公开调侃打趣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帕金斯写道:“既然乔丹如今这么慷慨大方,我帕金斯目前仍然可以场均完成30个掩护,并且能够拿到3个篮板,那么不如把我也签了吧!”
    
    平心而论,在昔日的NBA球员生涯里面,乔丹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历史最强存在。但是在NBA球队老板的位置上面,乔丹的管理表现则是明显不及格。在黄蜂队过去的球员签约中,这支球队也是经常给出莫名其妙的高薪合同,而其中的绝大部分最后都是沦为垃圾合同。比如刚刚被黄蜂队裁掉的巴图姆,他当年的那份5年1.2亿美金合同,在当时签约的时候就已经遭到许多球迷的吐槽,而事实证明球迷们的眼光确实也是比乔丹更加靠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哈登不羞于公开提出交易请求 火箭自认仍掌握优势
2 勇士新赛季阵容基本确定 首发三人大换血
3 心无旁骛 字母哥专注提升自己!
4 十字韧带撕裂+跟腱撕裂是什么概念?
5 海沃德4年1.2亿加盟黄蜂 乔丹为何要在凌晨亲自给他打电话?
6 如梦初醒!克莱受伤勇士已无射手?
7 凯尔特人获强援补充内线 新赛季能否挑战篮网?
8 前火箭2米13内线正式加盟西部劲旅
9 美媒解析快船签伊巴卡效用:当祖巴茨替补
10 确定最后引援目标 内线或完美升级
11 第二份让英格拉姆羡慕的合同诞生了
12 快船与黄蜂讨论有关罗齐尔的交易 签朗多可能受工资帽限制
13 离开湖人拿底薪去76人真相全曝光
14 美记:国王曾想用别利察+选秀权换库兹马
15 布拉德利2年1160万赴迈阿密 他被热火文化吸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