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急需更多这样的练级机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第8轮,尤文图斯主场对阵卡利亚里,最终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以2比0轻松战胜卡利亚里,收获一场胜利。这场比赛虽然战胜的只是一个实力不算强的球队,但是拿下3分还是很有意义的。
    
    首先,目前尤文图斯队内面临严重的人员不整,特别是后防线上,基耶利尼和博努奇都有伤在身,皮尔洛本场排出442阵容,夸德拉多继续踢右边卫,双中卫是伤愈复出的德米拉尔和德利赫特,左边卫是达尼洛。值得一提的,达尼洛这个赛季已经多场首发,越踢越好,很值得期待。在86分钟的时候,桑德罗替补登场,他已经接近伤愈复出了,这是对尤文来说是一个绝对的好消息。
    
    其次,从这场球来看,C罗的状态很不错,在场上表现得十分积极,把握机会的能力依然那么强。莫拉塔也贡献了一个助攻,他重返尤文的表现,大大超出我的预期,这笔租借从现在来看很划算。值得一提的是,贝尔纳代斯基本场也首发了,这场赛季他踢得实在拉胯,这场踢满全场,稍微恢复了一点昔日的风采。迪巴拉又是坐在替补席上,直到70分钟才替换莫拉塔上场,作为上赛季的MVP,他这赛季还要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
    
    这场球我觉得最重要的意义还是让皮尔洛在胜利中,继续积累执教经验和进行战术演练,作为球员,他是中场大师,但是作为教练,他还是太缺乏经验了。看了几场尤文的比赛,始终觉得控制力远不如阿莱格里时期,踢得有些凌乱。这场他用完5个换人名额,让小基耶萨、麦肯尼这两个新人都得到锻炼的机会,也让伤愈复出的桑德罗找找状态。
    
    对于本赛季的尤文,其实我没有太高的期待,对欧冠和联赛都很佛系,最大的希望就是皮尔洛能够站稳脚跟,完成尤文图斯的重建和过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加图索:重要比赛我们无法把握住机会
2 39岁伊布爆发!连续6轮破门
3 都灵队内已有四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4 国米在密切关注都灵后卫布雷默 有意明夏引进
5 皮尔洛:阿图尔是控球保证
6 伊瓜因:大联盟是职业生涯最后一站
7 C罗超普斯卡什又追平伊布!
8 国米相中意大利新晋门神!准备眀夏引进
9 意大利超级杯将在2021年1月20日于意大利举行
10 尤文可能卖掉拉姆塞 然后免签恰尔汗奥卢
11 米兰官方:莱奥右大腿股二头肌受伤
12 尤文官方:迪巴拉和小基耶萨恢复球队合练
13 解除隔离恢复合练 回归球场的感觉真是太美妙
14 C罗测试结果为阴性后 将回归尤文图斯
15 国米接近与汉达诺维奇完成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