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韩足球差距如此之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我们提到中国足球和韩国足球有很大的差距,前几年还流传一种恐韩症,说明中韩足球不在一个等级上说话,用更加贴切的话来说,韩国足球是大学生,相反国足是幼儿园小朋友,这样对比,大家就知道国足与韩国足球有多大的差距,为什么中韩足球有如此大的差距?
    
    我们说球技不行,可以努力去提升,但是从一些细节就可以看出,中国足球和韩国足球有很大的差距,我们知道今年江苏苏宁夺得中超冠军,这本来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情,但是让上海申花球迷十分不满意,他们在广告牌下放菊花,甚至还放上花圈,更在地铁站内放哀乐,这种做法让人震惊,格局也太低了吧!
    
    大家都说国足水平低,相反球迷素质更低,江苏苏宁夺冠,对得起这个冠军,他们能够以10人战胜上港12人的球队,最后力拼广州恒大,夺得最后冠军,他们从第一场开始拼,到最后一场,最后一分钟,他们还在拼,试想这样的球队配不上冠军吗?
    
    相反上海申花在亚冠比赛与蔚山现代队踩场,我们知道上海申花主教练崔康熙以前带领全北现代,更是被称为韩国足球教父,他们对崔康熙十分尊重,出现蔚山现代主帅金度勋携11名球员集体向崔康熙行鞠躬礼,当年崔康熙的全北现代可是蔚山现代的克星,而且金度勋对阵崔康熙只有一胜,但是金度勋却十分尊重对手,更尊重对方主教练,如今崔康熙已经不在全北现代,理应不会如此尊重,但是他们尊重强者,尊重长者的做法让人感动!
    
    黄强歪谈体育认为,中韩足球有很大的差距,这是无法在短时间解决的问题,但是球迷素质低劣,让人痛心,我们中国人有一种习惯,那就是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好,就像上海申花球迷一样,觉得不是自己支持的球队夺冠,所以十分生气,采取十分低劣的手段,反而让人看不起他们,相反韩国主教练和球员的做法,值得所有中国人学习,这就是中韩足球为什么几十年还是有如此大的差距,主要还是做人的差距,如果把这种做人学会了,中国足球就会提升,如果不解决这个问题,中国足球永远没有出头之日,你们认为中韩足球差距在哪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噩耗!足坛球星恩孔卡不幸离世
2 科曼:欧冠决赛后有点为巴黎伤心
3 巴黎明年将放走内马尔,全力留下姆巴佩
4 穆勒:我们丢了一个不该丢的球
5 德甲夺冠热门5-2逆转!8000万锋霸踢疯了
6 官宣!世界足球先生颁奖时间公布
7 拜仁应留住可能是世界最强防守球员的阿拉巴!
8 哈曼:召回穆勒等人又不是件丢脸的事
9 哈兰德是本赛季欧国联小组赛射手王4场6球!
10 莱万:我肌肉有点问题所以只能踢45分钟
11 布纳-萨尔:拜仁并未阻止我前往法国队
12 安吉利诺:不确定是否会被莱比锡红牛买断
13 0比6!德国被西班牙血虐!
14 足坛最后一位自由人:他是马拉多纳的最好对手
15 利物浦旧将:库蒂尼奥很好,但斯图里奇处于另一个水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