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足坛球星恩孔卡不幸离世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英国知名媒体《镜报》最新消息,南非前国脚恩孔卡遭遇一起车祸不幸离世,据悉年仅33岁的他刚被马梅洛迪日落租借到了阿玛祖鲁,可是他还没等到在新东家球场亮相就遭遇车祸去世了。
    
    要知道在12天前NBA凯尔特人名宿汤姆-海因索恩(86岁)也离世了,就在短短12天时间里,世界体坛两大球星陨落。不过与海因索恩不同的是,此次恩孔卡是在一场车祸中丧生的,在33岁的青春年华里却遭遇这样的变故确实令人感到惋惜!
    
    作为南非前国脚,恩孔卡曾代表国家队出战了2010年在自家门口举办的南非世界杯,司职后卫的恩孔卡可以为球队防守端提供充足的保障。
    
    从冠军数量来看恩孔卡拥有着一个辉煌的职业生涯,他职业生涯斩获的冠军数则高达11个,分别是3次南非超级联赛冠军、2次比利时杯冠军、1次非洲足球冠军联赛冠军、1次非洲足球超级杯冠军、1次南非联赛杯冠军、1次南非杯冠军、1次比利时超级杯冠军和1次比利时联赛冠军。
    
    恩孔卡还有一件事情让球迷们有所关注,那就是在效力比利时联赛亨克队的时候,恩孔卡与德布劳内做过一段时间的队友。遗憾的是在德布劳内成长为英超豪门曼城的中场铁闸时,恩孔卡却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遭遇车祸而丧生,这样的情况确实出乎了球迷们的意料,或许人活着确实应该将每一天当最后一天来过,这样人生才不会轻易留下遗憾!
    
    从现场情况来看恩孔卡所乘坐的小汽车可谓是面目全非,不仅车头部分凹陷严重,车门部分也遭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导致挤压变形,由此可见撞车时的冲击力确实非常大。据报道当时开车的并非恩孔卡,而司机目前受了重伤正在进行紧急治疗,但是从受伤程度来看司机的情况并不乐观,报道里指出这起车祸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相信很快将会有结果!
    
    职业生涯斩获11个冠军的恩孔卡,虽然他并不像C罗和梅西这种顶级球星拥有极高的曝光度,但是他兢兢业业的表现也让自己逐渐成为了一名球星。只是谁也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会先来,恩孔卡辉煌的职业生涯也因这起车祸也就此落幕,这样的结局确实令球迷们唏嘘不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科曼:欧冠决赛后有点为巴黎伤心
2 巴黎明年将放走内马尔,全力留下姆巴佩
3 穆勒:我们丢了一个不该丢的球
4 德甲夺冠热门5-2逆转!8000万锋霸踢疯了
5 官宣!世界足球先生颁奖时间公布
6 拜仁应留住可能是世界最强防守球员的阿拉巴!
7 哈曼:召回穆勒等人又不是件丢脸的事
8 哈兰德是本赛季欧国联小组赛射手王4场6球!
9 莱万:我肌肉有点问题所以只能踢45分钟
10 布纳-萨尔:拜仁并未阻止我前往法国队
11 安吉利诺:不确定是否会被莱比锡红牛买断
12 0比6!德国被西班牙血虐!
13 足坛最后一位自由人:他是马拉多纳的最好对手
14 利物浦旧将:库蒂尼奥很好,但斯图里奇处于另一个水平
15 比埃尔霍夫:相信弗里克能在未来接过勒夫的教鞭,执掌德国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