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新赛季阵容基本确定 首发三人大换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勇士队在遭遇汤普森受伤之后也进行了一些调整以及补强。现在看来,他们在汤普森受伤之后已经完成了三笔重要交易。先是签下了乌布雷,而后又签下了沃纳梅克,而今日又签下了贝兹莫尔。整体看来,勇士队的阵容已经基本确定。他们可供补强的空间不多了。勇士队以现阶段来看,首发和替补的阵容基本也已经确定了。
    
    首发方面,库里+乌布雷+维金斯+格林+怀斯曼的首发阵容基本已经确定。这组首发阵容较19年赛季有三人进行了大换血,分别是乌布雷,维金斯以及怀斯曼,首先库里要适应和乌布雷一起搭档后场。另外还要重新适应和怀斯曼一起搭档内外线。新赛季可能库里要增加更多的跑动来调动场上的空间。让这些新加盟的球员能够有好的空间去突破以及投篮,来适应勇士队的体系,而格林作为策应点也要重新熟悉队友的节奏。
    
    替补方面,沃纳梅克+达米恩李+贝兹莫尔+帕斯卡尔+鲁尼的第二阵容也基本上已经确定。首先,勇士队在引进沃纳梅克以及贝兹莫尔之后,他们的第二阵容实力更强了。但较之19年赛季,现在的第二阵容基本上是全新的,除了鲁尼以外。所以说勇士队需要重新的去建立第二阵容的化学反应。首先这个第二阵容是不缺乏攻击力的。达米恩李以及贝兹莫尔都是不错的投手,还有帕斯卡尔上赛季已经证明了他的攻击能力,入选了新秀第一阵容。而鲁尼又是一个非常扎实的中锋。勇士队第二阵容的即战力是很强的。
    
    下赛季勇士队在整体阵容上的变化是非常明显的。较之19年他们最后打进总决赛的那一个赛季,他们的阵容几乎进行了大换血。因为上赛季库里和格林出场时间较少,所以说新赛季他们要重新与新阵容进行磨合。或许在赛季前半段他们的战绩不会那么好。但是在科尔以及勇士队教练组的调教之下,他们应该会在赛季中期开始变得稳定,汤普森虽然受伤,但是勇士队下赛季整体阵容依旧不容小觑,他们依旧具备争夺总冠军的实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心无旁骛 字母哥专注提升自己!
2 十字韧带撕裂+跟腱撕裂是什么概念?
3 海沃德4年1.2亿加盟黄蜂 乔丹为何要在凌晨亲自给他打电话?
4 如梦初醒!克莱受伤勇士已无射手?
5 凯尔特人获强援补充内线 新赛季能否挑战篮网?
6 前火箭2米13内线正式加盟西部劲旅
7 美媒解析快船签伊巴卡效用:当祖巴茨替补
8 确定最后引援目标 内线或完美升级
9 第二份让英格拉姆羡慕的合同诞生了
10 快船与黄蜂讨论有关罗齐尔的交易 签朗多可能受工资帽限制
11 离开湖人拿底薪去76人真相全曝光
12 美记:国王曾想用别利察+选秀权换库兹马
13 布拉德利2年1160万赴迈阿密 他被热火文化吸引
14 克劳德3年近3000万加盟太阳 搭档保罗布克值得期待
15 德拉季奇2年3740万美元留守迈阿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2-0曼城
 
曼联1-0西布朗22日
切尔西2-0纽卡斯尔22日
拜仁1-1不莱梅22日
多特5-2柏林赫塔22日
 
马竞1-0巴萨
 
尤文2-0卡利亚里22日
拉齐奥2-0克罗托内22日
皇马1-1黄潜22日
莱万特1-1艾尔切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