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超级黑马继续狂飙 皇马巴萨被甩在身后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的一场西甲比赛中,皇家社会做客挑战加的斯。贾努扎伊助攻伊萨克头球破门,这粒全场唯一的进球让皇家社会1-0小胜加的斯。这让皇家社会取得西甲5连胜。这5场比赛包括3-0击败赫塔费、3-0完胜皇家贝蒂斯、4-1击败韦斯卡、4-1击败塞尔塔、2-0战胜格拉纳达和1-0险胜加的斯。这让皇家社会拿到7胜2平1负的成绩,拿到23个积分排名榜首,把皇马巴萨马竞都甩在身后。毫无疑问,皇家社会是本赛季的一匹超级黑马,战绩十分亮眼。同时,这也让皇家社会队史西甲同时期的最高积分纪录。在1981/82赛季,皇家社会在开局前10轮同样拿到23个积分,那个赛季皇家社会夺得西甲冠军,这一次皇家社会能够再次创造奇迹吗?
    
    本场比赛实力更强的皇家社会占据绝对主动权,控球率高达68%,14次射门4次射正,取得1粒进球。而加的斯全场的机会寥寥,只有2次射门,连一次射正都没有,完全无法给皇家社会制造威胁。毫无疑问,皇家社会门将雷米罗是全场最轻松的球员,他连一次扑救都不用做出。而加的斯门将莱德斯马虽然做出2次扑救,但1粒丢球就让球队吞下一场败仗。
    
    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中,送出助攻的贾努扎伊得到全场最高的7.7分,他7次尝试过人成功了2次,送出了3次关键传球,是皇家社会在进攻端非常重要的球员。大卫-席尔瓦得到7.4分,他有3次成功过人,还送出了2次关键传球。已经34岁的大卫-席尔瓦依然能够踢出非常高的水准,让人非常佩服。进球功臣伊萨克得到7分,他2次射门1次射正,取得1粒进球。在其他方面伊萨克的存在感并不强,但1粒进球就足够了。皇家社会整条后防线的表现都很稳健,没有丢球。而加的斯这边只有左后卫埃斯皮诺得到7分,其他球员都得到了低分。
    
    现在西甲积分榜的排名有些疯狂。皇家社会踢了10轮比赛取得7胜2平1负,拿到23个积分排名榜首。而排名次席的是马竞,得到20个积分,但马竞只踢了8轮联赛。皇马踢了9轮联赛的成绩是5胜2平2负,只拿到17个积分。至于巴萨就更惨了,8轮联赛只取得3胜2平3负的成绩,只拿到11个积分,远离欧战区。这个赛季的巴萨要想争冠太难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扎尔0次射门0次创造机会 第65分钟被换下
2 耻辱的0-1!巴萨历史性首败于西蒙尼
3 巴萨创下10年耻辱!梅西哑火门将送礼
4 意媒:尤文计划与皇马竞争卡马文加
5 雪上加霜?本泽马本轮西甲亦或缺战
6 约维奇转会皇马实际带给法兰克福约4000万欧
7 阿斯:阿扎尔和米利唐新冠检测转阴
8 皇马官方确认拉莫斯肌肉受伤
9 哈维:德容可以在巴萨开创新纪元
10 心真大!乌拉圭队员集体吃这个?
11 苏亚雷斯检测依然呈阳性!未能回到西班牙
12 矿工边锋:三年前差点去曼城
13 格子叔叔炮轰梅西?西媒辟谣:两人关系很好!
14 塞尔:老佛爷要高层就佩德里未加盟给出解释
15 15小时长途飞行后,梅西当众发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