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承认曼联表现倒退 要求找回上赛季状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轮英超过后,曼联最终排在积分榜第10位,主帅索尔斯克亚承认他的球队在周六以1-0险胜西布朗的比赛中的表现,是「远远低于标准」。
    
    这是曼联本赛季在老特拉福德赢得的第一场英超胜利,但取胜过程并不令人信服。下半场西布朗差点首先得到点球,主裁大卫·库特指向12码点,但观看VAR视频回放后,认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轻微触碰到皮球,取消了判罚。几分钟后,马塔博得点球,费尔南德斯连续主罚两次才命中,打入制胜入球。
    
    赛后,索尔斯克亚承认,对比起国际比赛日之前3-1击败埃弗顿,曼联本场艰难的表现,并没有进步,反而有所倒退。「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面对埃弗顿打得很好,那场比赛的表现,我非常满意。但这一场比赛,我们的表现远低于应有标准,不过,有时3分比表现更重要,尽管我们也知道,要想在积分榜上提升排名,我们必须踢得更好。
    
    索帅也提醒人们,曼联还少打一轮,如果拿下补赛对伯恩利的比赛,曼联将有16个积分,能够排名第几要看净胜球,但分数距离榜首的热刺只有4分而已。「正如若泽(穆里尼奥)所说的,一场胜利就能让你在积分榜上扶摇直上,一场失利则会让你接近榜尾。」索尔斯克亚表示,「现在形势非常紧凑,而且为赛季还早,一切都无法预测。」
    
    索尔斯克亚也抱怨,国际比赛日让曼联球员不得不分开,无法形成默契。不过,明年3月之前将不会再有国家队比赛。「在国际比赛结束后,这并不容易,没有足够的时间为比赛做准备。」他说,「接下来我们将有三四个月的时间在一起,关键是保持团结,坚持团结,坚持我们想要的打法,每次都要进步。」
    
    索尔斯克亚补充说:「在防守方面,我们正在接近目标。我们努力防守,逼抢,没给对手很多机会。我们创造了足够的机会,可以轻松地赢得这场比赛,但我们需要更好的临门一脚。我们有足够的实力,然而,有时候要踢得简单,既是最轻松的事情,也是最困难的事。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有时把事情复杂化了。我们希望球员把握住机会出现的那一刻,但我们需要更流畅、更有节奏、更多传球,让对手疲于奔命。」
    
    在这里,索帅再次抱怨国家队比赛干扰了他的备战。「本来可以更简单。我知道球员们一直在为国家队出战,我们周六早上才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希望接下来,我们能像上赛季末那样达到良好的状态。」
    
    曼联中场马蒂奇也承认,球队的表现不可接受,但他坚称球员都渴望夺冠。「我们对3分很满意,但对表现并不满意。我们必须做得更好。」马蒂奇说,「我们必须确保下一场比赛的进攻上更好地集中注意力,并提前结束悬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埃文斯英超生涯已打进6个乌龙球
2 拉什福德:今天与弗爵爷谈得很愉快
3 利物浦一战创3大纪录:64场不败+39场连击!
4 克洛普确认:萨拉赫新冠检测转阴
5 瓜迪奥拉刚续约 穆里尼奥就给他当头一棒!
6 阿森纳U23一球小胜埃弗顿U23
7 镜报:迈阿密国际寻求1月引进吉鲁
8 瓜帅率曼城前8轮仅拿12分 创生涯最差!
9 穆里尼奥今夜完胜:4脚射门轰塌曼城
10 曼联排名超过曼城!主场首胜避免3大耻辱纪录
11 安吉利诺:瓜迪奥拉和纳格尔斯曼很相似
12 卡拉格:希望看到穆里尼奥再次夺冠
13 每个人都会犯错 福登已经从中学到了东西
14 默森:威廉加盟阿森纳后迷失了
15 战曼城穆帅将押宝贝尔 他将成热刺最大杀手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