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刚续约 穆里尼奥就给他当头一棒!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结束了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欧洲五大联赛也重燃战火,其中在英超第九轮联赛当中,最引人瞩目的比赛当属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和穆里尼奥执教的热刺之间的强强对话,作为英超传统六大豪门之二,他们之间的直接对话本就看点十足,再加上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这一足坛宿敌的再度交手,更是让本场比赛有了极大的关注度!在本场比赛开打之前,曼城官方宣布和主教练瓜迪奥拉续约至2023年,在球队保持巨大投入却始终没有闯入过欧冠四强的情况下,蓝月军团仍然选择和瓜迪奥拉续约,足以看出他们对其的信任,但是在续约之后的首场带队比赛当中,瓜迪奥拉就遭遇到了惨败,面对穆里尼奥执教的热刺队,曼城虽然在场面上占据了巨大的优势,但是却在场上处处被限制,最终穆里尼奥凭借自己经典的防守反击打法,2-0力克曼城,联赛保持了4连胜重返积分榜榜首,可以说热刺队能够击败强大的曼城,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穆里尼奥在技战术选择和临场指挥上完胜瓜迪奥拉!
    
    在过去十余年的世界足坛当中,如果是梅西和C罗是球场的绝对主角的话,那么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就是场边的焦点,早在二人执教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期间,他们在技战术层面上的博弈就是比赛的最大看点,瓜迪奥拉传控为主的漂亮足球和穆里尼奥防守反击的实用型足球理念的对抗,一直都是足坛最美丽的风景线。
    
    在上赛季穆里尼奥重返英超赛场成为热刺队的救火主教练之后,和瓜迪奥拉之间的对抗就成为了英超最大的看点,在本赛季的英超第九轮联赛当中,这一对老冤家又一次狭路相逢,虽然蓝月军团曼城在开赛之后的表现不佳,但是单纯从两支球队的实力来看,曼城还是要比热刺更强。
    
    这一点从比赛场面上就能够完全体现出来,瓜迪奥拉在比赛当中排出了攻防更加均衡的4-3-3阵型,而穆里尼奥则祭出了稳防守快反击的4-2-3-1阵型,在比赛当中曼城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全场比赛控球率达到了67%,在射门次数上也以22-4遥遥领先,但是蓝月军团在热刺队针对性十足的防守下,进攻成功率并不高,全场只有5次射正,而热刺队则依靠犀利的防守反击2次射正全部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曼城进攻被抑制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穆里尼奥针对性十足的防守部署,休赛期加盟球队的霍伊别尔在比赛当中非常出色地限制住了德布劳内的发挥,让他在比赛当中并没有为球队创造出非常多的破门良机,而热刺队中后场的球员在场上点对点的防守能力,更是切断了曼城球员之间的联系,让他们无法踢出行云流水的整体进攻,这是热刺队能够力克对手的关键。
    
    在赢得本场比赛之后,热刺队在英超联赛已经取得了4连胜,凭借这波连胜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也重返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他们已经展现出了冲击联赛冠军的实力,而落败的曼城,则需要尽快调整状态,如果本赛季无法闯入前四,瓜迪奥拉将面临严峻的信任危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U23一球小胜埃弗顿U23
2 镜报:迈阿密国际寻求1月引进吉鲁
3 瓜帅率曼城前8轮仅拿12分 创生涯最差!
4 穆里尼奥今夜完胜:4脚射门轰塌曼城
5 曼联排名超过曼城!主场首胜避免3大耻辱纪录
6 安吉利诺:瓜迪奥拉和纳格尔斯曼很相似
7 卡拉格:希望看到穆里尼奥再次夺冠
8 每个人都会犯错 福登已经从中学到了东西
9 默森:威廉加盟阿森纳后迷失了
10 战曼城穆帅将押宝贝尔 他将成热刺最大杀手锏
11 官方:萨拉赫和埃尔内尼新冠检测仍为阳性
12 穆帅手下又一失意人 曼联曼城有意
13 官宣!曼城与瓜迪奥拉续约到2023年
14 奥哈拉:热刺这两个赛季必须赢得奖杯
15 利物浦救命稻草?范迪克替身只要300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