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夺冠热门5-2逆转!8000万锋霸踢疯了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3:30,德甲第8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夺冠热门多特蒙德客场挑战柏林赫塔。上半场,马特乌斯-库尼亚轰入无解世界波,帮助柏林赫塔取得领先。下半场,身价高达8000万欧元的哈兰德在15分钟内连进3球。格雷罗再进一球锦上添花。马特乌斯-库尼亚打进点球扳回一球。哈兰德再进一球完成大四喜。最终,多特蒙德5-2逆转击败柏林赫塔。
    
    多特蒙德前7轮联赛取得5胜2负的好成绩。不过,在上一场联赛,多特蒙德在主场遇到了强大的拜仁,结果以2-3落败。柏林赫塔成绩不佳,前7场联赛输掉了4场。在此之前,多特蒙德最近6次与柏林赫塔在联赛交手,都没有输球,上赛季更是两回合双杀柏林赫塔。本场比赛多特蒙德这边排出了343阵型,阿坎吉、胡梅尔斯和埃姆雷-詹搭档3后卫,格雷罗、达胡德、维特塞尔和默尼耶组成4中场,布兰特、哈兰德和罗伊斯搭档锋线。
    
    比赛刚开始7分钟,柏林赫塔就制造威胁。依靠一次快速反击机会,卢克巴吉奥带球踢进到禁区弧顶拔脚怒射,稍稍高出一点点。第16分钟,哈兰德在点球点陷入包围圈的,但他依然选择强行射门,被身前的防守球员挡出,罗伊斯跟上补射,门将双手把球扑出。第32分钟,多特蒙德丢球了!卢克巴吉奥前场分球给到马特乌斯-库尼亚,马特乌斯-库尼亚稍作调整起脚远射,皮球直挂死角!这粒世界波角度和力量都堪称完美。柏林赫塔球员疯狂庆祝。
    
    第36分钟,哈兰德在禁区内卸下高空球后,与对手发生身体对抗后倒地,裁判并没有做出任何表示。4分钟后,格雷罗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被封堵出去。半场结束,多特蒙德0-1落后。多特蒙德上半场虽然控球率高达65%,但只有6次射门2次射正。柏林赫塔5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1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多特蒙德进球了!埃姆雷-詹右侧送出横传,哈兰德轻松包抄推射空门。这个进球不要太轻松。3分钟后,多特蒙德又进球了!还是哈兰德,他成功反越位后突入禁区,随即劲射破门!这名只有20岁他天才太厉害了,怪不得皇马对他虎视眈眈。第51分钟,佩卡里克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2分钟,哈兰德依靠超快的速度超车对方后卫,突入禁区后晃开门将低射破门。哈兰德太强了!第69分钟,格雷罗倒在地上捅射破门。第77分钟,阿坎吉犯规送点,马特乌斯-库尼亚主罚命中。紧接着,哈兰德又进球了,真是踢疯了!一人独进4球,把柏林赫塔踢爆了。最终,多特蒙德5-2柏林赫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官宣!世界足球先生颁奖时间公布
2 拜仁应留住可能是世界最强防守球员的阿拉巴!
3 哈曼:召回穆勒等人又不是件丢脸的事
4 哈兰德是本赛季欧国联小组赛射手王4场6球!
5 莱万:我肌肉有点问题所以只能踢45分钟
6 布纳-萨尔:拜仁并未阻止我前往法国队
7 安吉利诺:不确定是否会被莱比锡红牛买断
8 0比6!德国被西班牙血虐!
9 足坛最后一位自由人:他是马拉多纳的最好对手
10 利物浦旧将:库蒂尼奥很好,但斯图里奇处于另一个水平
11 比埃尔霍夫:相信弗里克能在未来接过勒夫的教鞭,执掌德国队
12 队报:挪威国脚被要求隔离10天,多特等德甲球队反对
13 图片报揭秘拜仁和多特工资层级
14 不要梅西?曝曼城争夺两大巨星,花费将超2亿欧
15 朗尼克:莱比锡本赛季表现出色,有可能赢得一个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