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排名超过曼城!主场首胜避免3大耻辱纪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曼联主场1-0击败西布朗维奇,取得两连胜,积分和排名都超过了曼城。瓜迪奥拉都能续约两年,索尔斯克亚凭啥陷入下课危机?
    
    曼市双雄,今晚先后出战。曼城遇到了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结果0-2输得干净利落,8场过后只积12分,创造了瓜迪奥拉执教生涯的最差开局。
    
    曼联呢?赢了!虽然只是1-0小胜,虽然只是凭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点球破门才赢的,但毕竟3分到手,延续了上轮3-1大胜埃弗顿的势头,8场过后积13分,排名升至第9,成功杀入英超积分榜上半区!同时把同城死敌曼城挤到了第11的位置。
    
    如你所知,这是曼联本赛季英超主场的第1胜,可喜可贺!这一胜,可是让索尔斯克亚避开了3大耻辱:第一,终结主场6场不胜,没有迎来1978年2-4月以来的首次7场不胜;
    
    第二,终结赛季前4个主场不胜,没有重蹈1930-1931和1972-1973赛季开局5场不胜的覆辙;第三,终结顶级联赛连续2个主场不进球,避免自2002年3-5月的连续3场0球。
    
    既然如此,成绩更差的瓜迪奥拉都和曼城续约了,曼联还不赶紧续约索尔斯克亚?——当然,这只是开玩笑。
    
    平心而论,若非西布朗的前曼联青训生约翰斯通做出多次精彩扑救,曼联也许赢得更轻松。但是,如果没有德赫亚的脚尖救球,没有横梁的帮忙,也许曼联还没拿到主场首胜呢。
    
    运气是一方面,马夏尔还是没找到射门靴,浪费单刀球,卡瓦尼和拉什福德状态也不佳。范德贝克又一次只能替补上阵。博格巴则没进大名单,虽然索尔斯克亚说是他有伤在身,但真实情况是否如此?所以球是赢了,但曼联还是很多疑问,索尔斯克亚的下课危机,还没有解除。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安吉利诺:瓜迪奥拉和纳格尔斯曼很相似
2 卡拉格:希望看到穆里尼奥再次夺冠
3 每个人都会犯错 福登已经从中学到了东西
4 默森:威廉加盟阿森纳后迷失了
5 战曼城穆帅将押宝贝尔 他将成热刺最大杀手锏
6 官方:萨拉赫和埃尔内尼新冠检测仍为阳性
7 穆帅手下又一失意人 曼联曼城有意
8 官宣!曼城与瓜迪奥拉续约到2023年
9 奥哈拉:热刺这两个赛季必须赢得奖杯
10 利物浦救命稻草?范迪克替身只要3000万欧?
11 都体:阿拉巴坚持1500万欧年薪要求
12 欧国联-英格兰4-0送冰岛降级
13 “贾宝玉”有望回归曼联?
14 不等了?曝曼城或冬窗出手签下梅西!
15 伤不起!英超百大球星缺阵:利物浦10人最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