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的0-1!巴萨历史性首败于西蒙尼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第10轮,马竞1-0击败巴萨。巴萨又输了!中超旧将卡拉斯科一击致命,梅西再一次目睹失败但无力救主。梅西800场里程碑,变成“里程悲”。自担任马竞主帅以来,西蒙尼在18次西甲对阵巴萨,终于取得了首胜!
    
    此役,是梅西代表巴萨的第800场比赛。开场第3分钟,格列兹曼门前凌空捅射稍稍高出。第5分钟,萨乌尔大力抽射,特尔施特根侧身飞扑。第11分钟,科雷亚直塞禁区,略伦特小角度爆射中楣。第14分钟,梅西迎球搓射,皮球偏离目标。第41分钟,阿尔巴精准穿裆直塞,梅西前插低射被封堵。上半场补时阶段,特尔施特根出击失误,卡拉斯科打空门得手!马竞1-0巴萨。自2019年4月以来,这位巴萨门将已5次因失误导致丢球,同期西甲最多。
    
    第56分钟,朗格莱头球角度太正,被奥布拉克没收。第62分钟,皮克受伤伤心离场,德斯特临危受命。第67分钟,梅西回传,皮亚尼奇外围远射打高。第72分钟,菲利克斯门前头球差一点顶到,卡拉斯科打远角偏出。第81分钟,梅西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发生折射偏出底线。1分钟后,梅西送出传中,格列兹曼甩头攻门被扑住。
    
    最终,巴萨0-1无力回天!自担任马竞主帅以来,西蒙尼在18次西甲对阵巴萨,终于取得了首胜!开赛8轮比赛后,巴萨仅仅取得了3胜2平3负积11分的成绩,排名继续位列第10位。马竞则是6胜2平积20分,积分已经追平了榜首皇家社会的20分。本赛季,马竞或许会成为夺冠大热门。要知道,这场比赛,苏亚雷斯并不在。
    
    对于巴萨来说,现在有点破罐破摔的意味。对于梅西来说,也不能说他不努力,但的确已经不能像以往那样一己之力改写比赛了。或许,真的要到分手的时刻了。随着曼城与瓜迪奥拉续约,梅西,会在明年初就去到曼城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创下10年耻辱!梅西哑火门将送礼
2 意媒:尤文计划与皇马竞争卡马文加
3 雪上加霜?本泽马本轮西甲亦或缺战
4 约维奇转会皇马实际带给法兰克福约4000万欧
5 阿斯:阿扎尔和米利唐新冠检测转阴
6 皇马官方确认拉莫斯肌肉受伤
7 哈维:德容可以在巴萨开创新纪元
8 心真大!乌拉圭队员集体吃这个?
9 苏亚雷斯检测依然呈阳性!未能回到西班牙
10 矿工边锋:三年前差点去曼城
11 格子叔叔炮轰梅西?西媒辟谣:两人关系很好!
12 塞尔:老佛爷要高层就佩德里未加盟给出解释
13 15小时长途飞行后,梅西当众发飙
14 曼联新核这番话尽显他受欢迎原因!
15 梅西国家队出场数排名队史第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