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希望看到穆里尼奥再次夺冠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名宿卡拉格在自己的专栏中表示,希望看到穆帅再次树立胜利者的姿态,带领热刺获得冠军。
    
    卡拉格表示:“我希望看到穆里尼奥能够再次树立起自己胜利者的形象。除了看到一位传奇教练重返巅峰,想象一下人们会有的反应。如果看到穆里尼奥回应那些认为他在曼联的经历使他成为昨日黄花的人,那将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穆帅的下一个冠军会带给他一个不同的情绪,自从加盟热刺后,这位主教练一直处于证明自己的压力下。自从他在波尔图、切尔西和国际米兰取得了最初的成功后,我从来没有接受过穆帅在战术上落伍的说法。那种认为像他这种级别的教练无法跟随时代并再次获得成功的想法,总是让我感觉不合逻辑。”
    
    “我们不要忘了穆帅重返切尔西后,在2015年获得了冠军。执教曼联时曾获得联赛亚军,所以在过去三年时间里对他的一些评论是对他过去和最近成就的不尊重。穆里尼奥是21世纪最初10年的教练,瓜迪奥拉必须击败他才能成为21世纪10年代的主帅。20世纪90年代是范加尔、卡佩罗和里皮统治的年代,他们的执教方式在穆帅出现后就被认为过时了。”
    
    “人格总是依附于时代,因此当他们在巅峰被取代时,那这个时代就结束了,就很难重获昔日的荣耀。即使是瓜迪奥拉也不能幸免。如果曼城本赛季再次没能获得联赛或欧冠冠军,我保证会有人质疑他的鼎盛时期是否已经结束。瓜帅与曼城签订了一份新合同,这对于英格兰足球来说是件好事,同时也表明瓜迪奥拉的内心仍在燃烧,希望能够重复之前的成功。这些教练们取得如此大的成就,人们对他们的评价应该更高一些。这就是为什么像弗格森爵士这样常胜的人是罕见的,但即使是他也有高峰和低谷。”
    
    “穆里尼奥在热刺所做的就是一名世界级教练应该做的,利用他的经验来找到适合球员的方式。我们开始看到令人鼓舞的结果。目前热刺赢得英超冠军的想法依然是幻想,我听到人们说,但我不认为他们真的相信。我怀疑热刺的球员自己都不相信,我甚至不相信穆里尼奥认为他的球队已经准备好了。”
    
    “热刺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但是除了在老特拉福德羞辱曼联外,我们还没有看到热刺说服自己和外界他们可以战胜利物浦或者曼城的表现。接下来球队的6场比赛中有5场是对阵曼城、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和莱斯特城。这个顺序将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到他们是否具备夺冠的条件。”
    
    “通常情况下,我想说落后冠军40分的球队不可能在12个月内就消除这种差距。热刺确实提升了球队的阵容实力,但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赛季,最强的几支球队在漫长的争冠路上也会遇到障碍。比如伤病、新冠感染,这些已经造成了严重的破坏,也让结果更加不可预测,还有球迷的缺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每个人都会犯错 福登已经从中学到了东西
2 默森:威廉加盟阿森纳后迷失了
3 战曼城穆帅将押宝贝尔 他将成热刺最大杀手锏
4 官方:萨拉赫和埃尔内尼新冠检测仍为阳性
5 穆帅手下又一失意人 曼联曼城有意
6 官宣!曼城与瓜迪奥拉续约到2023年
7 奥哈拉:热刺这两个赛季必须赢得奖杯
8 利物浦救命稻草?范迪克替身只要3000万欧?
9 都体:阿拉巴坚持1500万欧年薪要求
10 欧国联-英格兰4-0送冰岛降级
11 “贾宝玉”有望回归曼联?
12 不等了?曝曼城或冬窗出手签下梅西!
13 伤不起!英超百大球星缺阵:利物浦10人最惨
14 皇马冬窗清洗第一人曝光!2年内身价狂跌1亿欧元
15 曼联一亿资金已备好,就等多特蒙德放行桑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