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世界足球先生颁奖时间公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FIFA官方宣布,2020年世界足球先生颁奖将于12月17号举行。毫无疑问,这是世界足坛给莱万的补偿,毕竟,这一奖项目前来看是毫无悬念。在本年度金球奖评选取消后,世界足球先生成为了分量最重的个人奖项。
    
    这次颁奖将在线上进行,除了颁发世界足球先生,还是世界足球小姐,最佳男足教练、最佳女足教练、最佳女足守门员、最佳男足守门员,女足最佳11人、男足最佳11人、公平奖、普什卡什奖和球迷奖。
    
    世界足球先生最为引人关注,莱万获奖也是毫无悬念的。2020年,莱万多夫斯基和拜仁一起举起了五座冠军奖杯,他本人也在上赛季的三项赛事中都斩获了金靴。 本赛季,莱万在拜仁的表现同样出色,出场11次,打进13球,并送出5个助攻。
    
    此前,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已经归属莱万,此外,莱万的出色表现延续了一整年,因此,莱万加冕世界足球先生问题不大。
    
    那么,梅西和C罗能够进前三吗?难说!尤其是C罗,基本可以确定,他很难进入前三。一方面,C罗只有一个意甲冠军,没有意甲金靴和欧冠金靴。另一方面,在个人数据方面,C罗没有梅西亮眼。因此,梅西可能进前三,但C罗可能性不大。
    
    此前欧足联最佳球员评选,莱万第1,德布劳内第2,诺伊尔第3,梅西第4,C罗第10。
    
    从2008年开始,一直到去年,只诞生了3位世界足球先生,分别是梅西、C罗和莫德里奇。其中,梅西6次加冕世界足球先生,C罗是5次,莫德里奇1次。现在,莱万有望成为新科世界足球先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应留住可能是世界最强防守球员的阿拉巴!
2 哈曼:召回穆勒等人又不是件丢脸的事
3 哈兰德是本赛季欧国联小组赛射手王4场6球!
4 莱万:我肌肉有点问题所以只能踢45分钟
5 布纳-萨尔:拜仁并未阻止我前往法国队
6 安吉利诺:不确定是否会被莱比锡红牛买断
7 0比6!德国被西班牙血虐!
8 足坛最后一位自由人:他是马拉多纳的最好对手
9 利物浦旧将:库蒂尼奥很好,但斯图里奇处于另一个水平
10 比埃尔霍夫:相信弗里克能在未来接过勒夫的教鞭,执掌德国队
11 队报:挪威国脚被要求隔离10天,多特等德甲球队反对
12 图片报揭秘拜仁和多特工资层级
13 不要梅西?曝曼城争夺两大巨星,花费将超2亿欧
14 朗尼克:莱比锡本赛季表现出色,有可能赢得一个冠军
15 哈兰德争夺战再度升级!曼城希望引进哈兰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