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跳出3400万美元球员选项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The Athletic资深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凯尔特人前锋戈登-海沃德终于做出了最终的决定,他选择跳出最后一年价值340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目前,尼克斯正在对海沃德发起猛烈追逐,他新赛季很可能披上纽约战袍。
    
    海沃德2017年和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4年1.28亿美元的合同,他下赛季的合同价值3400万美元,此前,海沃德一直犹豫不决,他和绿军达成协议,将“决定执行选项”的最终截止日期推迟到今天。
    
    最终,海沃德做出了跳出合同的决定,他将变身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海沃德之所以敢做出这样的选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有信心和其他球队签下一份更长的大合同。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尼克斯目前正在猛烈追逐海沃德,纽约没有执行博比-波蒂斯下赛季价值157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同时,他们还裁掉了泰-吉布森和埃尔弗里德-佩顿,球队如今拥有联盟第二高的薪资空间,他们完全可以为海沃德开出一份满意的合同。
    
    在这个休赛期,尼克斯一直在追逐一位明星控卫,但保罗最终被交易到太阳,火箭目前按兵不动,他们还尚未决定如何处理韦斯布鲁克,在这种背景下,尼克斯转而瞄准海沃德。
    
    作为组织型前锋,海沃德非常适合尼克斯,他能够在队中扮演第二组织者的角色,用传球去盘活球队。
    
    上赛季,海沃德在常规赛出战52场,场均拿到17.5分6.7个篮板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三分命中率为38.3%,在八场种子赛里,海沃德场均登场34.1分钟,拿到18.7分7.7个篮板3.9次助攻,他的状态正在向大伤前的水准靠拢。
    
    只是,在季后赛首轮对阵76人的首场比赛里,海沃德扭伤脚踝,这让他休息了12场比赛,在东决第三场,海沃德宣告回归,但此时的他并未完全康复。
    
    据美媒体此前报道,老鹰目前也正在追逐海沃德,有趣的是,老鹰是联盟中唯一一支薪资空间高于尼克斯的球队。亚特兰大同样希望寻找一位组织者和特雷-杨合作,去减轻后者身上的传球压力,海沃德的稳重以及老道一面能够让他肩负起这一任务,如果老鹰得到海沃德,他们新赛季的竞争力也将会大大增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年轻人不讲武德!2700万先生交易告吹!
2 火箭签下1米98落选秀 曾多次轰下40+
3 新科状元因一次重伤走上篮球路
4 以不变应万变!曝勇士不清楚汤神具体伤情
5 职业生涯场均20+5+5,能入选名人堂吗?
6 4换2交易!火箭又有两笔操作;雷霆选秀权数量增加
7 噩耗!勇士崛起又起波澜,汤神再遭严重创伤,527天后他又倒下
8 状元及第!NBA选秀大会森林狼拿下爱德华兹,下一个韦德来了
9 值得期待!辽宁男篮配置升级显著
10 加盟勇士?多支球队追逐
11 盘点五名安东尼-戴维斯最佳阻击者
12 名记:火箭没有交易哈登和威少的压力
13 三球:我生来就是要成为状元秀的
14 历史上排名前10最年轻的总冠军球员,第一名科比都自叹不如
15 湖人还能卫冕吗?NBA要变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