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签下1米98落选秀 曾多次轰下40+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火箭已经和今年的落选秀特雷凡林-奎因达成签约协议,在当年效力新墨西哥军事学院时,奎因曾多次在比赛中拿到40+。
    
    现年23岁的特雷凡林-奎因身高1米98,司职得分后卫,在上赛季,奎因效力于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场均拿到13.2分5.2个篮板2.4次助攻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1%,三分命中率为38.7%。
    
    在2017-18赛季,奎因效力于新墨西哥军事学院,在那里,他的个人能力完全得到了展示,在2017年11月2日击败北新墨西哥学院的比赛里,奎因轰下了40分,在随后对阵新墨西哥专科学校的比赛中,他又拿到了41分。
    
    奎因的角色定位是3D侧翼,他能够利用自己的意识去完成有效的防守,积极的拼抢让他的篮板以及抢断数据看上去非常不错,在最近两个赛季里,奎因的三分命中率也都保持在35%以上。
    
    早在今年4月份时,奎因就得到了不少NBA球队的关注,快船、马刺、爵士以及奇才等队都和他进行过接触,但最终,奎因在选秀大会上落选。
    
    在过去几天里,火箭动作频频,他们先是与开拓者达成交易,送出罗伯特-科温顿,得到特雷沃-阿里扎、今年选秀大会的16号签以及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但一心想要省钱的休城很快又完成后续交易,将铁扎、16号签送至活塞,得到了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这笔交易让火箭的薪金总额低于奢侈税线1500万,他们可以使用930万美元的全额中产签人。
    
    虽然火箭在今年没有选秀权,但他们并没有闲着,在选秀大会结束后,火箭从国王手中买下52号新秀小肯扬-马丁的签约权,并用双向合同签下落选秀梅森-琼斯。
    
    小马丁身高1米98,他是2000年状元肯扬-马丁的儿子,上赛季,小肯扬-马丁在大学联赛场均拿到19.6分8.3个篮板,在攻守两端展示出不错的潜力。
    
    梅森-琼斯身高1米96,来自阿肯色大学,他上赛季场均拿到22分5.5个篮板3.4次助攻,是NCAA东南赛区的得分王。
    
    由于哈登和韦斯布鲁克都已经申请交易,火箭的计划也将会发生改变,囤积廉价球员、节省薪资、将目光放在未来,这很可能会成为休城接下来的运作方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新科状元因一次重伤走上篮球路
2 以不变应万变!曝勇士不清楚汤神具体伤情
3 职业生涯场均20+5+5,能入选名人堂吗?
4 4换2交易!火箭又有两笔操作;雷霆选秀权数量增加
5 噩耗!勇士崛起又起波澜,汤神再遭严重创伤,527天后他又倒下
6 状元及第!NBA选秀大会森林狼拿下爱德华兹,下一个韦德来了
7 值得期待!辽宁男篮配置升级显著
8 加盟勇士?多支球队追逐
9 盘点五名安东尼-戴维斯最佳阻击者
10 名记:火箭没有交易哈登和威少的压力
11 三球:我生来就是要成为状元秀的
12 历史上排名前10最年轻的总冠军球员,第一名科比都自叹不如
13 湖人还能卫冕吗?NBA要变天?
14 知道自己要被交易?库兹马怒了
15 如果可以发两个奖,邓肯首当其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