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场均20+5+5,能入选名人堂吗?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9: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球迷们肯定都知道,姚明入选了名人堂。是因为他打球好有统治力,个人数据好吗?不完全是,姚明的巅峰期很短,而且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9分9.2个篮板,没有达到顶级中锋20+10的数据。但是姚明的人格魅力征服了NBA。就连当时联盟第一中锋奥尼尔也拜倒在他的人格魅力上。而且姚明对于NBA在中国的推广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评价一名球员是不是能进名人堂,要考虑很多因素。不过数据确实也能占据很大的比重。职业生涯场均20+5+5,现在的小球时代或许看起来很好达成。但是在以前NBA主打阵地战的时候,20+5+5的数据是顶级后卫或者顶级前锋能够达到的成就。
    
    球员想进入名人堂都必须等到退役后3年,这还是改了以后的,以前是5年。有了提名之后,还要经过重重审核。举个例子,克里斯·韦伯,这位职业生涯接近场均20+10的数据,至今也没有进入名人堂,他对篮球事业也没有作出特别的贡献,他也没得到总冠军,所以很难进入到名人堂。
    
    一个球员能达到20+5+5,说明在球队中不是当家球星就是二当家。但是这都是常规赛的数据,如果没进季后赛,就不可能获得总冠军等等,那么其他荣誉主要包括常规赛MVP,得分王,最佳攻防阵容,全明星,但是众所周知,常规赛荣誉与总冠军相比,重量还是轻了一点,现役球员强如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生涯已足够惊艳,但是仍然少了一座总冠军证明自己。
    
    进名人堂的标准不仅仅是职业生涯的数据能够体现的,很多球员能够打出这样的数据,却还是未能入选名人堂,入选名人堂要看这个球员的自身荣誉和对球队带来的贡献,还有对NBA联盟的贡献,而且如果这样的数据球队年年进不了季后赛的话,是根本入选不了名人堂的,相反这个数据能够打入季后赛甚至打入总决赛,并且拿到总冠军的话,可能会入选名人堂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4换2交易!火箭又有两笔操作;雷霆选秀权数量增加
2 噩耗!勇士崛起又起波澜,汤神再遭严重创伤,527天后他又倒下
3 状元及第!NBA选秀大会森林狼拿下爱德华兹,下一个韦德来了
4 值得期待!辽宁男篮配置升级显著
5 加盟勇士?多支球队追逐
6 盘点五名安东尼-戴维斯最佳阻击者
7 名记:火箭没有交易哈登和威少的压力
8 三球:我生来就是要成为状元秀的
9 历史上排名前10最年轻的总冠军球员,第一名科比都自叹不如
10 湖人还能卫冕吗?NBA要变天?
11 知道自己要被交易?库兹马怒了
12 如果可以发两个奖,邓肯首当其冲!
13 公牛队的扎克·拉文可能会被交易
14 保罗被交易去联手布克,太阳下季能走多远?多方权威人士预测:西部前五水平
15 保罗前往凤凰城!名记:雷霆和太阳达成2换5交易,保罗联手布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