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及第!NBA选秀大会森林狼拿下爱德华兹,下一个韦德来了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9: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NBA选秀大会开始了,森林狼用状元签选择了来自佐治亚大学的安东尼-爱德华兹,恭喜爱德华兹。此前森林狼试训他的时候非常喜欢,觉得三分球和投篮比想象中还要好,爱德华兹也被认为是最努力和最谦逊的一个,这也是森林狼选择的一个原因,恭喜爱德华兹。
    
    爱德华兹今年19岁,大学时期在佐治亚大学,位置是得分后卫,身高1米96,臂展2米06,体重102公斤,他的模板是奥拉迪波和韦德。
    
    爱德华兹的优势很明显,身高1米96对于后卫来说是不错的,同时他的身体素质很棒,比赛中就可以看出他的对抗能力已经可以适应NBA。同时爱德华兹有着极佳的运动能力,尤其是启用的瞬间,往往就可以直接甩开防守球员,同时他的弹跳力和身体控制能力是很不错的。
    
    投篮和传球也是爱德华兹的拿手武器,在NCAA的三分球命中率一般,但是在试训森林狼等队的时候,爱德华兹被认为要比想象中好很多。据悉他在NCAA的外线出手命中率不高,主要原因是出手选择不是很好,这点还有待加强。传球方面,爱德华兹有着不错的视野,可以找到最好的传球路线。
    
    爱德华兹的态度也非常谦逊,很努力,这点也是他试训过的球队说道的,这也是一个很努力的孩子,值得信赖。
    
    爱德华兹的劣势也是很明显的,前面说到的是他的出手选择不是很好,这也让他的命中率相对一般。同时他的失误有些多,在NCAA场均有2.7次失误,这样的失误数据还是很高的。同时他的身体素质虽然不错,但是冲击篮筐的过程中技巧性不足,也就是说攻击篮筐的手段比较单一,这也是他的劣势之一。
    
    同时身体优势在大学时期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到了NBA,对抗性提升不止一个级别,爱德华兹能否顶住,还是一个未知数。
    
    从上面就可以看出爱德华兹的身体和技术都有明显的优势和劣势,现在他已经进入到梦想中的NBA联盟,也期待接下来他的发挥,争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自己对得起高顺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噩耗!勇士崛起又起波澜,汤神再遭严重创伤,527天后他又倒下
2 值得期待!辽宁男篮配置升级显著
3 加盟勇士?多支球队追逐
4 盘点五名安东尼-戴维斯最佳阻击者
5 名记:火箭没有交易哈登和威少的压力
6 三球:我生来就是要成为状元秀的
7 历史上排名前10最年轻的总冠军球员,第一名科比都自叹不如
8 湖人还能卫冕吗?NBA要变天?
9 知道自己要被交易?库兹马怒了
10 如果可以发两个奖,邓肯首当其冲!
11 公牛队的扎克·拉文可能会被交易
12 保罗被交易去联手布克,太阳下季能走多远?多方权威人士预测:西部前五水平
13 保罗前往凤凰城!名记:雷霆和太阳达成2换5交易,保罗联手布克!
14 揭秘湖人新援施罗德!一绝技完美匹配詹皇
15 丹尼-格林后继有人?湖人有意签下老将马修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