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五名安东尼-戴维斯最佳阻击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9: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安东尼-戴维斯本赛季成为了一名无法被对手破解的球员。尽可能地去限制戴维斯已成为了阻止湖人队前进的最佳方案。
    
    NBA的比赛风格通常会收到冠军球队的影响。当金州勇士队在四年时间里摘得三次总冠军时,挑战者们都在竭尽全力追赶水花兄弟。2016-17赛季,克利夫兰骑士队每晚都多投了4.3个三分球,并通过交易换来了凯尔-科沃尔。在2017-18赛季,红队超过一半的投篮都是在三分线外进行的。
    
    三分球仍然是现代篮球进攻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洛杉矶湖人队在本赛季增加了一个新的维度。因此对手必须找到方法,以他们喜欢的方式击败他们。与以往不同的是,击败湖人队需要的是比以往更多的传统阵容,这意味着要想办法放慢安东尼-戴维斯的节奏。
    
    目前联盟没有比戴维斯打五号位更难防守的变阵,他具有势不可挡的力量,同时他还具有出色身体天赋和技术,以及媲美射手的投射能力。目前没有任何防守可以让戴维斯变得平凡,特别是在他夺得冠军之后。在2012年,詹姆斯夺冠的时候,他表现的就像是一个从沉重阴影中解脱出来的人。如今,我们希望戴维斯也能统领这支球队,以达到更伟大的水平。
    
    目前联盟能采取的最好策略就是让戴维斯竭尽全力,就像总决赛的热火那样,这需要全队都努力去防守,在每个位置都派出具有战略意义的球员来进行包夹,同时分区防守弱侧,并派出一个人专门负责防守戴维斯的单打。
    
    NBA中很少有人能与戴维斯的身体素质相媲美。他现在才进入巅峰期,像科怀-莱昂纳德和安德烈-伊戈达拉那时防守勒布朗那样,寻找可以与之进行身体对抗的球员,将被视为明年和以后击败卫冕冠军的关键人物。
    
    5.优素福-努尔基奇
    努尔基奇在季后赛第一轮负责防守戴维斯。当他在场时波特兰开拓者防守效率为120.8和在场下时为106.8。但尽管这是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弩机显然还需要时间来恢复他在去年三月受到的腿伤。
    
    大多数球队都会派非传统内线球员来对抗戴维斯,这是为了将高度变为机动性。如果排一个身高7英寸的高个球员来防守戴维斯,则必须要确保这名球员能够跟上他的脚步。
    
    努尔基奇身高7英尺,体重约290磅,是老派大个子的身材。他在内线并不容易被压制,在他的最后一个完整赛季——2018-19赛季,他的内线攻防效率超过了联盟86%的球员。
    
    类似体型的球员通常不喜欢在禁区外防守。但努尔基奇是例外,他以较低的姿态投入到任务中,并确保与队友进行适当的沟通。
    
    在他的上一个健康的赛季中,开拓者的防守比没有努尔基奇时提高了4.9分。这是开拓者下赛季希望看到的,但几个月前,那时在努尔基奇还在养伤情况下,他们还不能完全期待。
    
    湖人是联盟中打转换最强的球队,他们与开拓者的比赛就像是一场田径赛跑,而努尔基奇则是比赛中最努力追赶安东尼-戴维斯的那个人。如果下赛季他可以恢复健康的话,他将在半场攻防两端展现出成为开拓者队核心的潜质。
    
    4.鲁迪-戈贝尔
    一个内线球员若能命中跳投则可以制造极大的空间,那么拥有技术与各种优势的戴维斯则更是如此。他在场上的高速移动使对位的小个子根本够不到他。
    
    但戈贝尔拥有着在7.1英尺的身高和7.9英尺的臂展。他瘦长的手臂可以弥补其缓慢的步伐,同时他可以利用臂展防守禁区外跳投,同时呆在内线更深的位置。
    
    如果戴维斯尝试进入禁区,等待着他的将是二连DPOY的防守。戈贝尔在6英尺以内的防守,可以使对手的命中率下降12.7%,这一点他上赛季在联盟中排名第一。
    
    当球员们被要求比以往更多的跑动时,戈贝尔在两侧的油漆区外并不能做太多的工作。他几乎不是用来防守安东尼-戴维斯的人选,但戈贝尔绝对有足够的能力来接手重任。
    
    3.小贾伦-杰克逊
    也许21岁刚完成第二赛季的小贾伦-杰克逊还没有准备好迎接安东尼-戴维斯的挑战。但是,按照他头两年的发展迹象,他即将脱颖而出,而且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快。
    
    只有少数大个子才能像戴维斯那样敏捷。杰克逊就是其中之一,他能够快速回防,避免给像戴维斯这样的家伙在内线上造成错位。他还具有7英尺4英寸的臂展,这帮助他在防守詹姆斯的转换进攻后,能够迅速换防戴维斯。
    
    像许多发展中的球员一样,杰克逊需要避免他的犯规问题。而且如果他想要像这个赛季一样上场时间超过联盟55%的中锋的话,他需要加强他的身体素质。
    
    随着时间和经验的积累,这两个问题可能会得到解决,而其他的东西则需要通过他的个人天赋去兑现了。杰克逊在防守端的表现很全面,这肯定会为孟菲斯灰熊队在西部争夺高位提供帮助。
    
    2.巴姆-阿德巴约
    在湖人和热火的两次常规赛交锋中,戴维斯在阿德巴约的防守下14投6中。
    
    阿德巴约的出现给了热火在总决赛中击败湖人的希望。他是一个真正的1- 5号位防守者,有着出色的防守意识和无情的进攻能力,在他因颈部受伤缺席第二和第三场比赛之前,作为防守二队的他是戴维斯最出色的限制者。
    
    尽管阿德巴约的伤势放慢了他,但他仍然迫使戴维斯在第四场比赛中19投7中。
    
    迈阿密从来没有要求巴姆能够防死AD,因为打败一个超级明星从来没有那么简单。但是目前这个防守策略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可以不受自由球员的变化而收到影响。
    
    阿德巴约只有23岁,刚刚结束了他作为首发球员的第一个赛季,最有进步奖排名第二只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在常规赛期间,他在4、5号位的时间将得到更合理的分配,想象一下,那时,他将能达到怎样的防守高度。
    
    1.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也许只有选择一个比戴维斯身体素质更为出色的球员才能更完美的限制住他,那么这个人非字母哥莫属了。
    
    字母哥并非是对方核心的防守者,雄鹿队更多是派他作为自由防守人,在各个位置进行补防,掩盖队友的错误。但这位新晋DPOY球员也同样可以在特定时候针对单一目标进行单防。
    
    举个例子:当戴维斯和字母哥在常规赛相遇时,戴维斯23投仅8中。字母哥前所未有的体型和移动能力的结合,抵消了戴维斯所有独特的优势,字母哥打出了他自己的特点,使他成为MVP。
    
    这个希腊怪物身高6英尺10英寸,翼展7英尺3英寸,同时还拥有一双大手。他的动作却像个后卫一样迅速,而且能以有限的步数覆盖超大的范围。这位希腊人在19岁时还是个瘦长的小孩,但现在他用他的身体创造了一个很少人可以突破的封锁线。
    
    密尔沃基的目标是夺冠。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湖人若重返总决赛很有可能会遇到他们。当雄鹿队要夺冠的时候,减缓戴维斯将是当务之急。这将是扬尼斯的新任务,因为用自己相同的魔法才是阻止独角兽最有效的方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名记:火箭没有交易哈登和威少的压力
2 三球:我生来就是要成为状元秀的
3 历史上排名前10最年轻的总冠军球员,第一名科比都自叹不如
4 湖人还能卫冕吗?NBA要变天?
5 知道自己要被交易?库兹马怒了
6 如果可以发两个奖,邓肯首当其冲!
7 公牛队的扎克·拉文可能会被交易
8 保罗被交易去联手布克,太阳下季能走多远?多方权威人士预测:西部前五水平
9 保罗前往凤凰城!名记:雷霆和太阳达成2换5交易,保罗联手布克!
10 揭秘湖人新援施罗德!一绝技完美匹配詹皇
11 丹尼-格林后继有人?湖人有意签下老将马修斯
12 交易协议达成!湖人用格林和28号签换施罗德
13 曝湖人计划讨论交易格林!和库兹马续约?
14 锡伯杜致力于赢在当下 尼克斯希望引进大牌球星
15 篮网与火箭商谈哈登交易 欲4换1组三巨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