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梅西?曝曼城争夺两大巨星,花费将超2亿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曼城以12分位居积分榜第十。本赛季,他们夺冠无望了吗?我们来看曼城的场次,7场。而其它球队是8场,如果将推迟的比赛算进去,那么曼城可以拿到15分,仅落后榜首3分。所以,今年的曼城,依旧是夺冠大热门球队。
    
    不过现在的曼城,没有往日的犀利,这是不争的事实。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曼城将和巴萨争夺劳塔罗,和皇马争夺哈兰德。
    
    曼城,还真够壕气的。国米对于劳塔罗的要价,一直是1亿欧以上;而哈兰德,目前在德转中的身价已经达到了8000万欧,真进入转会市场的话,也得1亿欧以上。这两个人的总花费,将超2亿欧。如此重磅的交易,不可能在冬窗完成,只能是夏窗。
    
    夏窗投入2亿欧,你觉得曼城还会引进梅西吗?虽然梅西合约到期,是自由身球员。但是别忘了,梅西的税后工资达到了4000万欧。加上曼城现有的这群球员,其薪资结构必然受到严重冲击。引进梅西,也就意味着其它方面,很难再去引援。所以,只要曼城引进了劳塔罗跟哈兰德,也就意味着跟梅西说再见。
    
    曼城,为何有如此大的手笔?除了他们一直是土豪之外,更重要一点是,他们想留住瓜迪奥拉。根据此前媒体的消息,瓜帅与曼城已经接近续约。我们不提别的,就说这次引援,有哪一支豪门球队,在一个窗口拿出2亿欧供给瓜迪奥拉使用,去买劳塔罗、哈兰德两大世界级巨星?所以,综合来讲,瓜迪奥拉续约已经没有多大的悬念了。
    
    如果哈兰德跟劳塔罗加盟,那么曼城的锋线,也将迎来一番洗牌。首当其冲的,自然是阿圭罗。像热苏斯,恐怕也难保主力位置了。新赛季,或许将是斯特林+哈兰德+劳塔罗的新组合,背后有德布劳内。这样的曼城,的确让人感到可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朗尼克:莱比锡本赛季表现出色,有可能赢得一个冠军
2 哈兰德争夺战再度升级!曼城希望引进哈兰德!
3 意大利vs波兰前瞻:意大利战力遭遇病毒影响
4 西媒:寻找拉莫斯替代者,皇马有意与巴萨争夺加西亚
5 欧国联-德国3-1逆转乌克兰登D组榜首
6 国米大将成香饽饽!拜仁等6大豪门参与竞争
7 中后卫无人可用让渣叔很慌,于帕梅卡诺会来吗?
8 切尔西双核回暖,哈弗茨处子赛季频遇阻
9 德国足协官方:舒尔茨等4名球员退出本期国家队
10 德甲10月份最佳球员候选:莱万4场9球1助领衔
11 姆巴佩合同到期 皇马愿意花1.2亿欧让其加盟
12 罗伊斯射门打高,哈兰德一举动引起热议
13 皮亚尼奇:我本可以加盟国米和拜仁
14 穆帅有意德甲铁卫?或免签拜仁大将!
15 官方:德国国家队补招沃尔夫斯堡22岁后卫巴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