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送上800万年薪?米兰对21岁瑰宝诚意满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沉寂多年之后,AC米兰终于让球迷看到了复兴苗头,至少连续24场不败相当提升士气。而能够取得这一成绩,阵中的2位大腿级球员功劳巨大,一位是丝毫不受年龄影响,依旧能够进球如麻的39岁伊布,另一位则是21岁后防天王多纳鲁马。在他们神奇发挥之下,新赛季7轮意甲较量过后,米兰以5胜2平积17分独居积分榜首位,不过这两条大腿也制造出了同一个难题,那就是:续约问题!
    
    伊布与多纳鲁马同红黑军团的合同,都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虽然从各方消息来看两人都更接近与米兰续约,但只要字没有签下,显然还会有变数、还会让球迷揪着心。其中多纳鲁马的续约谈判,双方更是依旧存在着分歧。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米兰对多纳鲁马展现出了满满诚意,愿意为年仅21岁的他送上高达800万欧元年薪。但因为经纪人拉伊奥拉想在续约合同中,加入,若米兰不能重返欧冠,多纳鲁马便能以3500万欧元离队的触发条款,因此双方还未能达成协议。
    
    虽然从目前来看,米兰重返欧冠的概率很大,但拉伊奥拉提出的这一触发条款,米兰无疑不能答应、不能让步。因为这意味着,一旦米兰战绩不佳无缘欧冠席位,便将遭受到复兴之路上难以承受的巨大打击。一来多纳鲁马出身嫡系、实力顶级,他离开后很难有人能来填坑,二者排除合同年限问题,其市场行情价至少在5000万欧元以上。所以一旦米兰在该条款上让步,将会埋下人财两空的隐患。
    
    除此之外,在关于续约年限的条款上也不应该让步。因为多纳鲁马年仅21岁,再加上经纪人是拉伊奥拉,意味着当新合同剩下一两年时间时,又会被要求提升薪资待遇。可800万年薪就基本是目前米兰能给出的最高价码了,所以尽可能加长续约年限,对米兰来说是十分有利的。一来可以获得更多喘息和复兴时间,二者用了数年之后,届时若真养不起了,还可以有充足时间来进行抛售,以获取更多转会收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新人王恶斗莱万上位 2年价翻16倍
2 意媒:若国米一月能出售埃里克森等3人,他们可能签下米利克
3 意大利媒体票选本赛季意甲最佳引援:莫拉塔38.11%居首
4 波塔诺瓦:皮尔洛踢球时是位很强的球员
5 都灵体育报:AC米兰有意克罗地亚天才中场
6 梅西:好家伙,原来你投的是友情票
7 意大利2-0完胜波兰!连续21场不败
8 博努奇因伤退出意大利队,尤文连伤两大中卫
9 丹麦主帅:我不会过度使用埃里克森,媒体曲解了他的话
10 欧国联-马夏尔失单刀+中框 法国1-0客胜葡萄牙
11 阿尔贝蒂尼丨范巴斯滕和伊布是反过来的
12 B罗确诊新冠!国际米兰运气太差了
13 罗马诺丨米兰今夏想签萨利巴被拒
14 难道非要等到C罗离开,迪巴拉才肯续约?
15 友谊赛-格里弗双响 意大利4-0爱沙尼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