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上越凶体质越好?如何能减少对手的犯规,尊敬与畏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足球场上有这样一种现象,越是畏惧对抗越是容易受伤,而那些侵略性强,经常犯规的球员却很少受伤,这是为什么呢?
    
    前曼联队长基恩,足球场上有名的恶霸,脚踹哈兰德、拳打帕特森, 与维埃拉多次斗殴,这样的球员,事实上很容易被其他球队(球迷)痛恨,但伤过基恩的球员却少之又少,为什么呢?
    
    再看内马尔,技术流球员,脚法花哨、突破犀利,却一次次被铲倒在草地上,如果被铲的是伊布,佩佩或是基恩呢?自古以来,人善被人欺,足球这种热血激情的运动,免不了身体上的接触,如何保护自己,是起身反抗?还是躺在地上博取裁判同情呢?
    
    人对人的印象非常重要,你是暴脾气,还是胆小鬼,很容易被定格,所以在得知基恩是哪种球员后,反而很少有人敢去招惹他,这也就导致了只有基恩伤人的份,没有人敢伤基恩。
    
    现年39岁的伊布重返米兰后很快就成为了这里的“大哥”,在他的率领下,米兰暂时登上了意甲积分榜榜首。伊布是什么样的人,球迷最清楚不过,一言不合就开打!而他的聪明之处在于,一旦裁判过来,他会表现得更像受害者,所以,没有球员想去招惹伊布,除非是被惹毛了,比如奥涅乌。
    
    37岁的佩佩亦是如此,刚登陆西甲的那几年,简直就是球场屠夫,脚踹卡斯特罗、乱拳暴打阿尔滨、对洛佩兹膝撞后脑、脚踩梅西,在当时,除了皇马没人喜欢佩佩,很多人骂他,但真到了比赛中,碰上佩佩,几乎所有前锋都会脚软,没人想去招惹他,因此,年近40的佩佩仍然非常健康,他拿到了波尔图的两年合同,估计是要在此终老了。
    
    现役还有一位恶人,35岁,仍在欧洲豪门屹立不倒,想要买他的球队有一大把,足见,讨厌他的人有多少,喜欢他的人就有多少。拉莫斯喜欢身体对抗,被他弄伤的球员有很多,没人会想着惹这个屠夫,尽管他们对他的行为感到不齿。
    
    场上越凶体质越好?是有一定道理的,给自己树立一个恶人形象,虽然不讨好,却好过总受伤病折磨。
    
    如何能减少对手的犯规?一,得到足够的尊敬,像梅西、C罗那样,二、让对手感到畏惧,像伊布、佩佩那样。二者都不占, 那就只能一次次地被铲倒在草地上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雷西:与盯防伊布相比我更想和他当队友
2 愿送上800万年薪?米兰对21岁瑰宝诚意满满
3 国米新人王恶斗莱万上位 2年价翻16倍
4 意媒:若国米一月能出售埃里克森等3人,他们可能签下米利克
5 意大利媒体票选本赛季意甲最佳引援:莫拉塔38.11%居首
6 波塔诺瓦:皮尔洛踢球时是位很强的球员
7 都灵体育报:AC米兰有意克罗地亚天才中场
8 梅西:好家伙,原来你投的是友情票
9 意大利2-0完胜波兰!连续21场不败
10 博努奇因伤退出意大利队,尤文连伤两大中卫
11 丹麦主帅:我不会过度使用埃里克森,媒体曲解了他的话
12 欧国联-马夏尔失单刀+中框 法国1-0客胜葡萄牙
13 阿尔贝蒂尼丨范巴斯滕和伊布是反过来的
14 B罗确诊新冠!国际米兰运气太差了
15 罗马诺丨米兰今夏想签萨利巴被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