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拉莫斯是带刀后卫,那他生涯253球就是带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讯:在刚刚结束的欧国联比赛当中,西班牙也是遗憾地拿到了一场平局,其实本场比赛他们有机会拿下胜利,但是他们的队长拉莫斯有些不在状态,他也是罚丢了两粒点球。而在赛后拉莫斯也是承担了非常巨大的舆论压力,其实从整个职业生涯来说,拉莫斯本人的点球命中率是相当高的。
    
    但是他在今天凌晨的表现也确实有些说不过去,赛后不少西班牙媒体也是批评了拉莫斯。而作为一名后卫,拉莫斯其实在个人职业生涯当中,是非常热衷于参与到球队的进攻当中的。截止到目前为止,拉莫斯在皇马已经进行了超过100球,在西班牙国家队也是打入了20球左右。据统计,拉莫斯目前已经在个人职业生涯中打入了120多粒进球。
    
    对于一位后卫来说,这也是一份相当恐怖的成绩单。 而且拉莫斯在当初皇马低迷的时候一度成为球队的当家射手,这足以说明他的实力。不少球迷也是把拉莫斯称作是带刀后卫,而说起拉莫斯的代表作,很多球迷都会想起皇马与马竞那一年的欧冠决赛。当初马竞几乎领先了一整场,但是在最后时刻伤停补时阶段拉莫斯高高跃起,用头球扳平了比分。最终皇马也是在加时赛连入三球,以4:1的比分击败了铁血马竞,从而拿下了俱乐部历史上第10座欧冠冠军。
    
    对于皇马球迷们来说,这个时刻他们永远不会忘记,而拉莫斯也是他们永远的英雄。 不过说到后卫进球数据,虽然拉莫斯在现役球员当中是表现非常不错的,但是事实上历史上带刀后卫真的不少。而排在历史第1位的就是如今的巴塞罗那主帅罗纳德科曼,这位主帅在球员时期也是曾经效力过巴萨,而且也是凭借着他在决赛的进球,为当时巴萨拿下了队史第1座欧冠。 而科曼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一共打入了253球,这一数据要远远的高于其他后卫。
    
    不少球迷也是表示,如果说拉莫斯是带刀后卫的话,那么科曼简直是带炮后卫。不过也有球迷提出了反驳,表示科曼在球员当中也曾经客串过中场位置,比如他经常出现在后腰位置。当然了,即便他生涯的位置并不是纯后卫,但是能够打入253粒进球也足以展现出他的实力和水准。
    
    而其他知名后卫诸如曾经皇马的队长耶罗,以及铁卫布兰科等人他们都是拥有强大进攻能力的后卫,他们的进球数也都是在100个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队长拉莫斯在本场比赛罚失两粒点球,但是在赛后西班牙球员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们也是表达了对拉莫斯的支持。
    
    几名小将也是表示,拉莫斯在接下来的点球一定会罚进的,他们仍然信任他。也期待拉莫斯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第87分钟惨遭绝平!西班牙人葬送好局
2 曼城决心引进巴萨天王!已为他未来铺平道路
3 欧国联-拉莫斯两失点+门线救主 西班牙1-1瑞士
4 内马尔回归巴萨现曙光!同梅西重聚诺坎普?
5 莫德里奇并未感染新冠,两国家队队友确诊
6 巴萨陷财困接近破产,谁是梅西外五大“高薪族”
7 曼联英超第一!人才遍布五大联赛
8 马竞有意迪巴拉,计划用莫拉塔+3500万欧签下
9 34岁皇马名将宣布退役 曾随队夺4冠
10 梅西好友宣布退役 皇马又1笔重磅引援打水漂
11 毕尔巴鄂主帅面临下课 巴尔韦德成候选
12 西班牙人成赢家 武磊两队友轰11球
13 西甲赫塔费官方回应莫拉塔
14 被指责毁了伊斯科,球员女友发文
15 点球14连中!梅西苦练2年,终于击碎心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班牙1-1瑞士
 
荷兰1-1平西班牙12日
意大利4-0爱沙尼亚12日
建业2-1泰达11日
深足2-1青岛11日
 
法国1-0客胜葡萄牙
 
富力4-0大连11日
鲁能6-4 重庆11日
比拉诺瓦纪录片10日
佩佩拉莫斯都来拉架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