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70年代传奇门神离世!享年72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地时间11月16日,英格兰足球与利物浦传奇名宿雷-克莱门斯离世,享年72岁。英媒《太阳报》报道,老爷子临终前走得特别安详,他的家人发表了一份声明。
    
    声明中这样写:“我们怀着悲伤写信告诉您,雷-克莱门斯于今日在家庭的爱意中,平静离世。在与病魔艰苦斗争很长一段时间后,他很平静没有痛苦。
    
    家人们要对这么多年来他收到的爱意和祝福,表示由衷的感谢。我们所有人都深爱着他,他永远不会被遗忘。”
    
    雷-克莱门斯职业生涯23年,效力过斯肯索普、利物浦和托特纳姆热刺队。他跟随利物浦拿到了5个联赛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3座欧冠冠军,为英格兰出场61次,还曾担任国家队队长。
    
    作为英格兰队传奇门神,雷-克莱门斯与另外一个三狮的传奇人物彼得-希尔顿搭档大英国门,1988年,克莱门斯因伤退役,随后加入到了热刺的教练组当中。
    
    1996年,他加入到了格伦-霍德尔的英格兰国家队,担任守门员教练,随后担任多个职务,在2013年退休。
    
    克莱门斯还是英国前列腺癌的大使,并且向该组织讲述了他的病情。他曾在2018年公开感谢陪伴他46年的妻子:“我很幸运,我有一个非常坚强的妻子,陪我遭受了46年的痛苦。她在19年前患上了并且战胜了癌症。”
    
    “我还有3个出色的孩子,他们一直都在支持我,他们很坚强,所以从一开始我就对他们很坦诚,他们知道我的治疗情况。”
    
    托特纳姆热刺说:“我们对前传奇门将雷·克莱门斯的去世感到非常难过。”
    
    英格兰国家队致哀:“得知前三狮队的守门员和教练雷·克莱门斯去世,享年72岁,我们感到非常难过。”
    
    利物浦发表声明说:“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门将之一雷·克莱门斯的逝世令我们深感难过。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中的每个人都与雷的家人和朋友站在一起。安息,雷·克莱门斯(1948-2020)。”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女足1-1战平阿森纳女足,跨赛季27轮不败
2 3度当选英超月最佳!孙兴慜无愧亚洲荣耀
3 穆帅极力挽留非要走!如今无球可踢遭清洗
4 尤文是否卖C罗引热议!曼联间接辟谣否定报价
5 利物浦出手争曼联头号目标,拜仁或渔翁得利
6 孙兴慜荣膺英超10月最佳,凯恩第2穆帅助其免战
7 英格兰3-0战胜爱尔兰,桑乔创21年纪录
8 J罗惨遭3连败,82年耻辱纪录诞生
9 利物浦再伤中卫,下轮战强敌成疑
10 穆帅提议冬窗签费莱尼,多人跟热刺传绯闻
11 热刺猛将在穆帅手下蜕变 现在他要争英格兰主力
12 友谊赛-C罗传射鲁伊两助 葡萄牙7-0安道尔
13 曝曼联邀请C罗回归 曾效力红魔6年豪取10冠
14 曼联铁腰是欧洲最拼球员 不断进步征服索帅
15 官宣!63岁英足总主席宣布辞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班牙1-1瑞士
 
荷兰1-1平西班牙12日
意大利4-0爱沙尼亚12日
建业2-1泰达11日
深足2-1青岛11日
 
法国1-0客胜葡萄牙
 
富力4-0大连11日
鲁能6-4 重庆11日
比拉诺瓦纪录片10日
佩佩拉莫斯都来拉架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