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极力挽留非要走!如今无球可踢遭清洗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于利物浦球迷来说,这个赛季格外的艰难。先是后防核心范戴克赛季报销,随后戈麦斯、马蒂普和阿诺德又相继受伤。这还不算完,如今当家球星萨拉赫又确诊了新冠阳性。眼见于此,利物浦球迷不再对英超夺冠抱有太多的希望。考虑到曼城这赛季的状态同样起伏颇大,如今位居积分榜第二名的热刺成了夺冠热门。眼见于此,埃里克森唯有艳羡。当初狠拒穆里尼奥的挽留加盟国米,现在却遭到弃用。种种迹象表明,他很可能会在冬窗加盟热刺的同城死敌阿森纳。
    
    去年冬天,穆里尼奥接过了热刺的教鞭。他上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挽留埃里克森。然而,即使穆里尼奥亲自出马,也没能让丹麦人回心转意。不愿合约期满人财两失的热刺管理层,在冬窗把埃里克森卖给了国米。彼时不少人都认为少了核心的热刺要完,一些厌恶穆里尼奥的球迷甚至等着要看他的笑话。
    
    埃里克森的离队,确实让穆里尼奥遭遇了难题,以致热刺的成绩起伏颇大。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球迷甚至在预测他什么时候下课。所幸的是,热刺管理层给予了穆里尼奥充分的信任。经过半个多赛季的磨合及针对性的引援补强,这赛季的热刺迎来了爆发。不仅丢球数全英超最少,进球数还仅次于切尔西位居联赛第二,攻防俱佳的表现使得热刺高居积分榜的第二名。考虑到利物浦和曼城如今都遭遇了不同难题,穆里尼奥的热刺成了这赛季英超冠军的新热门候选。
    
    眼见于此,估计埃里克森挺后悔,在国米越来越边缘化的他成了替补席的常客。考虑到孔蒂固执地坚持352阵型,踢前腰的埃里克森很难重获重用。为此,国米管理层有意卖掉他。毕竟当初从热刺转投国米的时候,蓝黑军团给他开出了三十万欧的超高周薪。既然用不上那就干脆卖了!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国米准备在冬窗就送走埃里克森。
    
    问题随即而来,埃里克森能去哪?答案很可能是热刺的死敌阿森纳。原因很简单,虽然曼联、切尔西和米兰等豪门被视作意向买家,但是真正刚需并且适合他的球队只有阿森纳。正是因为缺少一个顶级前腰,阿森纳的进攻才会越来越便秘,这赛季英超8轮只打进9球的表现创下近22年最差。
    
    事实上,阿尔特塔一直被前腰问题困扰着。由于无人可用,他起初尝试踢433阵型。眼看比赛效果不理想,改成了343阵型。取得了一定效果后,被英超对手摸透了。正因为这样,阿森纳在夏窗有意签下里昂前腰奥耶尔。由于六千万欧的转会费太高,最后只好作罢。
    
    虽然压哨签下的托马斯对中场改善作用明显,阿森纳依然需要一名前腰。既然里昂那边死咬着高价不放人,阿森纳不如求购埃里克森。考虑到国米当初买他就没花多少钱、现在急着卖,估计要价不会太高。更重要的是,埃里克森之前在热刺的表现有目共睹,不用担心他不适应英超。已经有了佩佩的失败案例,恐怕阿森纳求购奥亚尔时也有这个顾虑。
    
    对于埃里克森来说,加盟阿森纳也是眼下最好的选择。随着现代足球的不断发展,传统前腰型球员日益式微。强如世界杯金靴哈梅斯都被皇马扫地出门。所以,碰到阿森纳这样急需前腰的球队千万不要犹豫。就连热刺球迷都得承认:阿森纳是眼下最适合埃里克森的球队。当然,加盟的前提是他同意降薪,三十多万的周薪恐怕阿森纳不会接受。考虑到埃里克森的现状,相信他会同意。毕竟能踢上球是第一位的,而且阿森纳开的工资也不会太低。正因为这样,埃里克森很有可能会在冬窗投奔热刺的同城死敌,成为又一个坎贝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是否卖C罗引热议!曼联间接辟谣否定报价
2 利物浦出手争曼联头号目标,拜仁或渔翁得利
3 孙兴慜荣膺英超10月最佳,凯恩第2穆帅助其免战
4 英格兰3-0战胜爱尔兰,桑乔创21年纪录
5 J罗惨遭3连败,82年耻辱纪录诞生
6 利物浦再伤中卫,下轮战强敌成疑
7 穆帅提议冬窗签费莱尼,多人跟热刺传绯闻
8 热刺猛将在穆帅手下蜕变 现在他要争英格兰主力
9 友谊赛-C罗传射鲁伊两助 葡萄牙7-0安道尔
10 曝曼联邀请C罗回归 曾效力红魔6年豪取10冠
11 曼联铁腰是欧洲最拼球员 不断进步征服索帅
12 官宣!63岁英足总主席宣布辞职
13 穆里尼奥找到新核得谢瓜迪奥拉
14 8战仅积1分!英超最大黑马终现原形
15 短短2小时!穆帅英超榜首体验卡就到期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日本1-0巴拿马
 
意大利4-0爱沙尼亚12日
建业2-1泰达11日
深足2-1青岛11日
富力4-0大连11日
 
乌拉圭3-0哥伦比亚
 
鲁能6-4 重庆11日
比拉诺瓦纪录片10日
佩佩拉莫斯都来拉架10日
特纳斯花式起球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