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后卫无人可用让渣叔很慌,于帕梅卡诺会来吗?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一段时间对于“渣叔”克洛普和他的红军利物浦来说,过得可不算特别顺心。球队主力中卫范戴克重伤后没过多久,在最近的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另一名中卫乔·戈麦斯也遭遇严重伤病,有传言称他无缘明年举办的欧洲杯,这对渣叔而言无疑是巨大的打击。目前在利物浦阵中,仅剩下几位年轻的青年队小将可供渣叔调遣,利物浦在冬窗引进中卫的计划已经提上了日程。
    
    在此之前,渣叔曾看上了与拜仁已经撕破脸皮的奥地利后防多面手阿拉巴,阿拉巴与拜仁的合约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基本已经确定阿拉巴不会与拜仁完成续约。但拜仁明确表示,如果有球队想在冬窗带走这位球队功勋,需要支付一笔金额不小的转会费。同时,利物浦也面临着来自皇马、尤文等多家豪门球队的竞争。于是,利物浦把引援的目光放在了另一名德甲中卫——RB莱比锡的21岁法国中卫于帕梅卡诺身上。
    
    这位来自法国的年轻中卫是近两个赛季德甲联赛中涌现出来的最好的中后卫之一,自从2017年冬窗加盟东德球队之后,于帕梅卡诺已经逐渐成为这支球队的后防核心。上赛季,在莱比锡其他两名中卫科内特和奥尔班均遭遇重伤的情况之下,于帕梅卡诺挑起了球队的防守重任。年轻的法国中卫在场上的防守十分果断、选位也相当精准,完全不惧怕身体对抗,在面对莱万、迭戈·科斯塔等欧洲一流前锋时也丝毫不落下风。
    
    
    除此之外,于帕梅卡诺在后场的长传组织和带球突进能力也相当出色,在场上经常能够见到于帕梅卡诺带球一路突破到对方的禁区内的场景。上赛季,21岁的法国中卫帮助RB莱比锡闯进了欧冠四强,在联赛中也一路高歌猛进,最终仅次于拜仁和多特排在联赛第3位。出色的表现也使得于帕梅卡诺成功入选了法国国家队。
    
    但这位年轻的法国中卫也存在许多的问题。首先,他在防守动作的选择上有时会比较鲁莽,比较“上头”的踢球风格使得于帕梅卡诺往往会成为球队后防的定时炸弹,本赛季欧冠面对曼联和大巴黎,于帕梅卡诺的表现就让人大跌眼镜;除此之外,于帕梅卡诺曾经遭受过严重的膝盖伤病,潜在的“玻璃体质”能否适应英超激烈的身体对抗和高强度的比赛风格,依然还是未知数。
    
    总之,于帕梅卡诺就如同天使与魔鬼的结合体,以于帕梅卡诺的潜力和实力,如果不出意外,他在未来完全能够接替范戴克成为世界第一中卫。但同时,他也有可能成为利物浦后防线上的不确定因素。目前利物浦中卫无人可用,于帕梅卡诺就如同渣叔的“救命稻草”,面对于帕梅卡诺4000万英镑的违约金,渣叔会选择掏下这笔钱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双核回暖,哈弗茨处子赛季频遇阻
2 德国足协官方:舒尔茨等4名球员退出本期国家队
3 德甲10月份最佳球员候选:莱万4场9球1助领衔
4 姆巴佩合同到期 皇马愿意花1.2亿欧让其加盟
5 罗伊斯射门打高,哈兰德一举动引起热议
6 皮亚尼奇:我本可以加盟国米和拜仁
7 穆帅有意德甲铁卫?或免签拜仁大将!
8 官方:德国国家队补招沃尔夫斯堡22岁后卫巴库
9 德甲霸主继续狂飙 疯狂10连胜弗里克太厉害了
10 3-2!拜仁赢下巅峰对决,莱万7场11球狂飙
11 尤文签下麦肯尼是看中了他的拦截能力
12 拜仁对杀多特蒙德首发11人曝光 莱万PK哈兰德
13 霍芬海姆5-0吊打利贝雷茨 德甲神队踢疯了
14 26-5!德甲3天内横扫欧足坛,最低消费4球起步
15 对比明显!欧冠本轮德甲球队全胜,法甲球队全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3-0爱尔兰
 
深足2-1青岛11日
富力4-0大连11日
鲁能6-4 重庆11日
比拉诺瓦纪录片10日
 
苏宁总比分2-1恒大
 
佩佩拉莫斯都来拉架10日
特纳斯花式起球10日
江湖再现蝎子摆尾10日
苏宁0-0平恒大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