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双核回暖,哈弗茨处子赛季频遇阻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切尔西青春风暴是英超的焦点,这其中身价7200万英镑的哈弗茨也是被注目的,近期因为新冠检测呈阳性无缘国家队的赛事,但是小将还是充满信心可以成为切尔西的新兰帕德,蓝军第一次蓝色狂飙最大的功臣就是特里和兰帕德,所以小将以神灯为楷模也的确可以给予球队更多。
    
    因为哈弗茨加盟切尔西至今的个人数据并不出色,所以也被一些人群质疑,目前他7场英超联赛只打进1球,此外在联赛杯对巴恩斯利的比赛中打进3球。进球少和他赛季初到队晚,也有一些伤病的影响有关,如今21岁的哈弗茨被查出新冠阳性,这些都可能对他英超的处子赛季产生影响,但是没有人会怀疑哈弗茨的能力。
    
    哈弗茨曾公开谈及弗兰克-兰帕德作为中场球员制造了太多的威胁,但是这样的人却是极其和蔼的。哈弗茨认为切尔西是有视野的俱乐部,这也是他加盟球队的又一个重要的因素,而且高额转会费也不会成为自己比赛中的压力。
    
    可以看出哈弗茨是三观很正的球员,而且蓝军现任主帅给前者有很深的影响,切尔西从崛起到现在一直都有质疑者,但是更多的人是敬畏这支蓝军的。本赛季球队也经历一段时间的困顿期,本赛季前8轮积15分,战绩是4胜3平1负,打进20球,失10球。上赛季前8轮战绩是4胜2平2负,很明显本赛季新生代的表现的确也不错,随着球队之间磨合董伟,本赛季的战绩一定优于上赛季。
    
    目前哈弗茨在英超的唯一进球是在3-3战平南安普顿的比赛中打进的,随后球队球队6场比赛不败,近4场比赛全胜,这还是只联赛和欧冠双线作战的情况下,球队的整体实力在提升。维尔纳和哈弗茨的化学效应已经形成,因为此前同在德甲征战,所以彼此也很了解,加盟切尔西之后两人协力更具威胁。
    
    维尔纳认为哈弗茨是世界上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比赛中除了进球外,还有其他方面可以帮助球队赢球,哈弗茨传球精准性强,比赛中总是可以有关键传球,通过跑位来帮撕开防线给队友制造机会,他的大局观和视野都到位,所以在比赛中的贡献绝对不只是以进球与否来认定。
    
    在切尔西两位新星发挥威力,国家队的赛事中也有极其精彩的表现。上一次国家队事实中,德国对阵瑞士的第26分钟和第54分钟,维尔纳和哈弗茨先后建功,后者是通过反抢后,直接起脚低射破门。哈弗茨在比赛很是积极,开场就给格雷茨卡做球,后者射门打高了。第26分钟的进球是诺伊尔后场长传球队,瑞士后卫停球被哈弗茨抢断后助攻维尔纳破门。
    
    下半场维尔纳远射高出,哈弗茨突入禁区后射门打在立柱上,随后就反抢后射门将比分扳成2比2平,可以说这场比赛哈弗茨更为关键,相信德国队主帅勒夫也很欣慰这位21岁的小将如此犀利和全能。维尔纳也是能传能射的,比赛末尾他还助攻格纳布里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3。如果不是蓝军双将发挥威力,这场比赛德国队是要输球的。
    
    哈弗茨加盟切尔西前为勒沃库森出场30次打进12球,6次助攻,各项赛事18球和9次助攻。本赛季切尔西的揭幕战哈弗茨和维尔纳的配合还有一些不默契,因为前者的跑位慢了一拍。不过因为兰帕德对于哈弗茨寄予厚望,所以赛季初的几场比赛都在尝试不一样位置,
    
    第二场比赛因为后卫被罚下,所以哈弗茨只打了半场比赛,没能发挥自身的作用。赛季第三战是联赛杯的比赛,哈弗茨就打进3球,这也经历两场比赛后的大爆发,芒特、亚布拉罕和哈弗茨的配合斩获进球,这三人的连线比较多,在对阵低级别联赛的球队还是展示了绝对的优势。
    
    切尔西3比3平西布朗的比赛中哈弗茨和维尔纳都更无私,给队友制造机会且送助攻,这场比赛是哈弗茨打满全场的第一战,此前三场比赛都没打满的确是留有遗憾的。这样的情况下很难评判球员的发挥和作用,因为主帅明显是想让哈弗茨循序渐进。
    
    随后的联赛杯很多核心都没出战,哈弗茨也是一样,之后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水晶宫哈弗茨打满全场。蓝军3比3南安普顿的比赛也是维尔纳和哈弗茨均有进球的一战,前者梅开二度,后者在下半场接维尔纳传球斩获反超比分的进球,如果不是伤停补时防线松动导致失球,哈弗茨可以成为球队的致胜功臣。
    
    之后两场0比0的比赛,对手都是强队,蓝军应对实力相等的球队还是有一些问题。齐耶赫伤愈复出后,切尔西才真正的进入佳境。国际比赛起期间哈弗茨还有休养的时间,随后还可能缺席两场比赛才能复出,寄望再度出战可以祭出绝佳的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国足协官方:舒尔茨等4名球员退出本期国家队
2 德甲10月份最佳球员候选:莱万4场9球1助领衔
3 姆巴佩合同到期 皇马愿意花1.2亿欧让其加盟
4 罗伊斯射门打高,哈兰德一举动引起热议
5 皮亚尼奇:我本可以加盟国米和拜仁
6 穆帅有意德甲铁卫?或免签拜仁大将!
7 官方:德国国家队补招沃尔夫斯堡22岁后卫巴库
8 德甲霸主继续狂飙 疯狂10连胜弗里克太厉害了
9 3-2!拜仁赢下巅峰对决,莱万7场11球狂飙
10 尤文签下麦肯尼是看中了他的拦截能力
11 拜仁对杀多特蒙德首发11人曝光 莱万PK哈兰德
12 霍芬海姆5-0吊打利贝雷茨 德甲神队踢疯了
13 26-5!德甲3天内横扫欧足坛,最低消费4球起步
14 对比明显!欧冠本轮德甲球队全胜,法甲球队全负
15 巴黎1-2遭莱比锡逆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C罗传射
 
深足2-1青岛11日
富力4-0大连11日
鲁能6-4 重庆11日
比拉诺瓦纪录片10日
 
法国主场爆冷
 
佩佩拉莫斯都来拉架10日
特纳斯花式起球10日
江湖再现蝎子摆尾10日
苏宁0-0平恒大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