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皇马名将宣布退役 曾随队夺4冠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0: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34岁的阿根廷球星加戈亲口宣布了自己退役决定,他将于12月正式告别赛场。他也曾为萨巴莱塔之后,近期又一位退役的“05届”阿根廷国脚。加戈在采访时表示:“我累了,不再像以前那样享受足球了,我告诉你们我要退役了。”
    
    
    1986年4月10日出生的加戈司职后腰,出道于阿根廷豪门球队博卡青年。因为俊朗的外形和飘逸的球风,刚出道时的加戈便被称作是“新雷东多”。2006年11月,加戈正式加盟了雷东多曾效力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而当时与他一起加盟的还有马塞洛和伊瓜因。
    
    
    在效力皇马4年多的时间,加戈出场过121次,打入1球13助攻,夺得2个西甲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和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除了皇马之外,加戈还曾效力过罗马、瓦伦西亚等欧洲劲旅。2013年加戈离开欧洲重返老东家博卡,效力6年后,2019-20赛季开始前,他加盟萨斯菲尔德并效力至今。
    
    
    而作为阿根廷国脚,加戈一共为国出战了61次,2014年世界杯加戈跟随梅西等人一起帮助阿根廷杀进了最后的决赛,最终遗憾的输给了德国男足。此外,加戈也曾和老队友梅西等人一起,问鼎过2005年世青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冠军,堪称是“荣辱与共”的老战友。
    
    
    作为一位才华横溢的后腰,加戈生涯最大的遗憾便是饱受伤病的困扰。据统计,加戈生涯一共经历了5次重伤,其中3次跟腱撕裂2次膝盖十字韧带断裂。因为这5次重伤,加戈休养时间便超过了1000天。2017年世预赛阿根廷对阵秘鲁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仅仅6分钟的加戈遭遇十字韧带撕裂,但在接受治疗时,他毫不在乎地请求队医让他继续登场,令人动容不已。
    
    
    尽管加戈职业生涯以及个人成就,无法与队友梅西和C罗相比,但相信他在球场上永不放弃的斗士形象,会永远的铭记在每个皇马和阿根廷球迷心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好友宣布退役 皇马又1笔重磅引援打水漂
2 毕尔巴鄂主帅面临下课 巴尔韦德成候选
3 西班牙人成赢家 武磊两队友轰11球
4 西甲赫塔费官方回应莫拉塔
5 被指责毁了伊斯科,球员女友发文
6 点球14连中!梅西苦练2年,终于击碎心魔
7 法蒂受伤巴萨还存一希望 法国铁憨憨合适右路
8 巴萨历届三叉戟:MSN最强!
9 遭4-1逆转!欧冠13冠王崩盘+创2耻辱纪录
10 118年耻辱纪录!皇马后卫各送一球
11 4后卫3人送点球1人送乌龙!皇马1-4惨遭瓦伦逆转
12 科曼赛后解释遭打脸?梅西替补造三球!
13 梅西双响巴萨主场大胜,金童小菲闪耀马竞大胜
14 巴萨5-2贝蒂斯,梅西替补双响格子传射+失点
15 球王已成众矢之的;科曼一言道破真原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