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好友宣布退役 皇马又1笔重磅引援打水漂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0: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早上6点,前皇马、博卡青年中场加戈确认将在12月正式告别赛场,他会在未来几天公开宣布此事。
    
    
    现年34岁的加戈司职中场,职业生涯最早出道于阿根廷传统豪门博卡青年。2006年11月,皇马在短短24小时之内敲定3笔引援,但并未立即官宣。伊瓜因、马塞洛、加戈组成的“南美三杰”即将开启全新的豪门旅途。
    
    
    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加戈的转会费是最高的,皇马花费2050万欧元从博卡签下了这位青年才俊,这是一场豪赌。令人唏嘘的是,如今的马塞洛已经坐拥4座欧冠、5座西甲等10余座冠军奖杯;伊瓜因离开皇马后依然在豪门间游走,加盟尤文时的转会费更是高达9000万欧元;唯有加戈,加盟皇马成为了职业生涯难得的高光时刻。
    
    
    “伤病”,是加戈整个职业生涯都无法逃避的话题。在皇马时,加戈连续受到左膝伤势的影响,最终随着被穆里尼奥遗忘,不得不离开皇马。在那之后,无论是租借加盟罗马,还是转会瓦伦西亚,加戈都没能达到大家的期望值。
    
    
    2013年,在欧洲主流联赛受尽磨难后,加戈回归博卡。但命运弄人,2015年9月,加戈遭遇脚踝跟腱断裂;2016年4月,伤势复发休战五个月;2017年10月,又在世预赛中右膝十字韧带断裂,并因此错过世界杯;2018年12月,在与河床的解放者杯决赛中跟腱断裂。这3次重大伤病也几乎断送了加戈的职业生涯。
    
    
    据悉,此次做出退役的决定也与加戈的身体状态有关。目前,他在阿根廷劲旅萨斯菲尔德队效力,他已经将这一决定告知队友。
    
    此前接受采访时,加戈还谈到了与梅西的关系,“我和梅西在阿根廷青年队时期就成为了朋友,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国家队踢比赛和学习。我和梅西是朋友,我可以和他互发短信聊一聊。”只可惜,当老友还在球场叱咤风云时,加戈不能再并肩同行了。
    
    
    当年那个长发飘飘的少年,早已被岁月打磨成了一个铁血硬汉。还有多少人记得,加戈受伤后的想要继续比赛的怒吼,那一幕又击碎了多少人的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毕尔巴鄂主帅面临下课 巴尔韦德成候选
2 西班牙人成赢家 武磊两队友轰11球
3 西甲赫塔费官方回应莫拉塔
4 被指责毁了伊斯科,球员女友发文
5 点球14连中!梅西苦练2年,终于击碎心魔
6 法蒂受伤巴萨还存一希望 法国铁憨憨合适右路
7 巴萨历届三叉戟:MSN最强!
8 遭4-1逆转!欧冠13冠王崩盘+创2耻辱纪录
9 118年耻辱纪录!皇马后卫各送一球
10 4后卫3人送点球1人送乌龙!皇马1-4惨遭瓦伦逆转
11 科曼赛后解释遭打脸?梅西替补造三球!
12 梅西双响巴萨主场大胜,金童小菲闪耀马竞大胜
13 巴萨5-2贝蒂斯,梅西替补双响格子传射+失点
14 球王已成众矢之的;科曼一言道破真原因!
15 曝巴萨皇马均未提供报价,内马尔无人问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