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射门打高,哈兰德一举动引起热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06: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德甲联赛迎来了一场焦点战,由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对阵大黄蜂多特蒙德,这一场比赛吸引了许多球迷的关注。
    
    本场比赛踢得非常精彩,双方经过90多分钟的比拼,最终拜仁以3:2的比分在客场战胜了多特蒙德。本场比赛莱万表现的依然十分出色,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的时候,莱万头球破门帮助拜仁反超比分,第79分钟的时候,莱万送出助攻,帮助拜仁两球领先对手。本场比赛拿下1球1助攻的莱万再次成为了主角,并且莱万本场比赛有两个进球被吹掉了!
    
    看着拜仁9号表现的那么好,多特的9号当然不服气了。多特9号也就是哈兰德本场比赛也打入了一个进球,并且这个进球让诺伊尔赞叹不已。诺伊尔赛后表示自己已经把所有的角度都封锁了,但是哈兰德还是破门了!不得不说,哈兰德的天赋真的非常高呀!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的时候,格雷罗左侧传中,罗伊斯在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打高,浪费了良机。这一球让争强好胜的哈兰德感到非常无奈,然后哈兰德一边用手指着自己的脑袋,一边看着罗伊斯,并且嘴上还不知道说了一些什么话,仿佛在抱怨罗伊斯。
    
    球迷们看到哈兰德的这个举动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球迷认为哈兰德的飘了,居然敢抱怨自己的队长罗伊斯,还有球迷表示哈兰德只是争强好胜,不想要输掉比赛,所以表现的激动了一些!
    
    我认为哈兰德这个举动多少有点抱怨罗伊斯的成分,毕竟比赛快要结束了,多特还一球落后,罗伊斯还浪费了一个这么好的机会,所以哈兰德多少会感到不满。但是我认为哈兰德的这个做法不对,虽然罗伊斯浪费了良机,但是第45分钟的时候,罗伊斯帮助多特打入了一球,所以本场比赛罗伊斯功绝对大于过。就算本场比赛罗伊斯没有进球,哈兰德也不该对罗伊斯做这种动作,因为罗伊斯是哈兰德的老大哥!
    
    罗伊斯要不是因为经常受伤的话,现在应该站在更高的台阶上,况且罗伊斯对多特如此忠心,他比任何人都想要赢球。哈兰德的天赋非常高,未来一定会离开多特去到更高的舞台去发展。哈兰德争强好胜的性格是值得肯定的,希望哈兰德能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有意德甲铁卫?若无缘什克,穆帅或免签拜仁大将!
2 官方:德国国家队补招沃尔夫斯堡22岁后卫巴库
3 德甲霸主继续狂飙,疯狂10连胜,弗里克太厉害了
4 3-2!拜仁赢下巅峰对决,莱万7场11球狂飙
5 尤文签下麦肯尼是看中了他的拦截能力和变速能力
6 拜仁对杀多特蒙德首发11人曝光 莱万PK哈兰德
7 霍芬海姆5-0吊打利贝雷茨 德甲神队踢疯了
8 26-5!德甲3天内横扫欧足坛,最低消费4球起步
9 对比明显!欧冠本轮德甲球队全胜,法甲球队全负
10 巴黎1-2遭莱比锡逆转
11 拜仁球员赛后评分:穆勒7.1分,基米希8.8分
12 虽迟但到!拜仁是欧冠首支最后15分钟打进4球的球队
13 拜仁6-2萨尔茨堡欧冠14连胜,莱万梅开二度
14 霍芬海姆主场1-3爆冷输给柏林联合
15 拜仁公布对阵萨尔茨堡阵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5-2贝蒂斯
 
水晶宫4-1利兹联08日
西班牙人2-1卢戈08日
卓尔0-0战平永昌08日
巴黎3-0雷恩08日
 
曼联3-1客胜埃弗顿
 
马竞4-0加的斯08日
切尔西4-1谢菲联08日
国安2-1上港08日
拜仁客场3-2多特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