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MVP被骂上3大报封面!无力接班C罗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06: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9日,意大利三大体育报3位关键球员:伊布、C罗以及迪巴拉!伊布和C罗备受媒体好评,而迪巴拉则是被骂上了封面。尤文图斯读秒遭拉齐奥绝平,C罗多项纪录成为背景,迪巴拉成为影响比赛进程的关键人物。
    
    米兰体育报》直言:皮尔洛,这还不够!迪巴拉成为了问题!《都灵体育报》刊文:迪巴拉有一个不可原谅的失误,阿根廷人不在状态!《罗马体育报》表示;尤文只有CR7,迪巴拉隐身。对于迪巴拉的评价,三大体育报意见统一,上赛季意甲MVP彻底迷失自我。实际上,除了三大体育报之外,意大利的大多数媒体都对迪巴拉的表现感到遗憾。
    
    意甲MVP,迪巴拉是否实至名归?在很多人看来,C罗似乎更匹配这项荣誉,因为C罗的数据以及关键表现都要优于迪巴拉!不可否认,上赛季迪巴拉为尤文图斯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意甲MVP颁给他,算得上是一种鼓励。但迪巴拉似乎并没有体会到其中的意义,他不仅没能延续上赛季的状态,反而出现了极大的落差。
    
    迪巴拉到底怎么了?上赛季的意甲MVP为何会出现如此大的反差?其实,皮尔洛在之前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就指出了要点:“我不认为迪巴拉状态不佳是因为身体原因,这样的解释会让我越说越累。迪巴拉只要好好训练就能找回状态,他不能总是想着续约的问题”。一言直中要害,迪巴拉在为续约事宜烦恼,他的心思并没有放到比赛之中。
    
    据早前媒体报道,迪巴拉向尤文索要1400万欧元的年薪,很明显,这是尤文无法匹配的报价,更何况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这种特殊情况之下。双方就续约问题进行了多次洽谈,最近一次谈判,帕拉蒂奇拒见迪巴拉经纪人,后者气急败坏的回到了阿根廷。很明显,迪巴拉如果不降低自己的要求,尤文不会选择妥协。
    
    在C罗身边2年多,迪巴拉不论是技术层面还是态度方面都没有太多的进步,反而开始变得傲慢起来!意甲MVP成为了迪巴拉索要高薪的筹码,但他却没有拿出匹配高薪的表现。毫不客气地讲,迪巴拉的态度不发生转变,强如C罗这样的存在也带不动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记者:迪巴拉与皮尔洛关系出现裂痕
2 重磅!曝尤文明夏清洗C罗,标价1亿欧元
3 尤文内讧!曝8千万巨星与新帅不和
4 葡萄牙人老了?球队有C罗进球多丢球少
5 国米新闻日报:对不起!新闻来了!
6 米体:德佬将通过视频电话介入上诉听证会
7 尤文遭压哨绝平1-1拉齐奥,C罗破门伤退
8 C罗飞身堵枪眼伤退!一下场尤文就被扳平!
9 1-1,国米4场不胜!劳塔罗破门
10 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前瞻:真假蓝黑对对碰!
11 哲科感染新冠,将会缺席明晚对阵热那亚的比赛!
12 尤文迎争冠恶战!C罗再当救世主?
13 官方丨伊布当选意甲10月最佳球员
14 劳德鲁普谈埃里克森:他可能不适应意大利足球
15 阿尔维斯:在尤文的那个赛季,是最糟糕的一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