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衬托!尤文仍大概率夺冠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06: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些年,尤文对意甲的统治力越来越弱,改朝换代势在必行。上个赛季,国米、亚特兰大、拉齐奥轮流对意甲冠军发起攻势,萨里的尤文真的很弱,弱到一度掉出前四,但仅凭1分的优势,尤文还是完成了史无前例的九连冠。尤文是有实力,但这次夺冠,普遍被认为是对手衬托。
    
    萨里没有成为王朝的终结者,但也他失去了管理层的信任,很快,他的帅位就被皮尔洛代替,在尤文高层看来,换个主教练,连冠纪录就能继续保持下去。
    
    且不说皮尔洛执教能力如何,一帮已经拿腻了意甲冠军的球员,很难再找回追逐冠军的热情,所以,新赛季的尤文踢得很差,7轮过去,只排到了意甲第五名,这样的成绩似乎还不如萨里,尤文的球迷又开始担心了,显然,改朝换代势在必行!但你又怎能知道,这个赛季的国米,不会衬托“大哥”呢?
    
    对于只拿到联赛第二名,孔蒂表现得比张康阳更加不满,他多次批评球队、批评高层,为了平复他的情绪,国米满足了孔蒂几乎所有的要求,强力引援陆续加盟,除了少个C罗,国米的阵容厚度一点儿都不比尤文差。但成绩呢?3胜3平1负,只排在积分榜第7名。
    
    要说最大的不同,就是伊布率领的米兰强势崛起,他可能会对尤文的连冠造成一定影响,但别忘了,尤文还有C罗,联赛才刚刚开始,上个赛季,尤文不也是后半程反超国米的吗?
    
    新一轮联赛,尤文1-1战平拉齐奥,这本是米兰双雄拉开积分的绝好机会,但似乎被统治久了,尤文不赢,小弟们也不敢赢,米兰踢平了维罗纳,国米踢平了亚特兰大,就这样,各平一场,排名榜首的米兰只领先尤文4分,几乎没什么优势。
    
    再来说说上个赛季的亚军国米,虐菜有余、攻坚不足,面对比萨、卢加诺友谊赛踢得一点都不友谊,两场进了12球,而面对拉齐奥、米兰、门兴、皇马等强队,一胜难求,国米在转会市场上花了那么多钱,却只拿出这样的成绩,这回真不知道孔蒂该如何抱怨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记者:迪巴拉与皮尔洛关系出现裂痕
2 意甲MVP被骂上3大报封面!无力接班C罗
3 重磅!曝尤文明夏清洗C罗,标价1亿欧元
4 尤文内讧!曝8千万巨星与新帅不和
5 葡萄牙人老了?球队有C罗进球多丢球少
6 国米新闻日报:对不起!新闻来了!
7 米体:德佬将通过视频电话介入上诉听证会
8 尤文遭压哨绝平1-1拉齐奥,C罗破门伤退
9 C罗飞身堵枪眼伤退!一下场尤文就被扳平!
10 1-1,国米4场不胜!劳塔罗破门
11 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前瞻:真假蓝黑对对碰!
12 哲科感染新冠,将会缺席明晚对阵热那亚的比赛!
13 尤文迎争冠恶战!C罗再当救世主?
14 官方丨伊布当选意甲10月最佳球员
15 劳德鲁普谈埃里克森:他可能不适应意大利足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