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人老了?球队有C罗进球多丢球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06: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C罗老了?wtf?尤文不需要C罗?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近期很多尤文觉得C罗老了不符合球队主帅皮尔洛年轻化布局不再续约的消息铺天盖地,也有处于商业考虑留下C罗,更有甚者直接说C罗让尤文图斯失去了多样性,拥有他尤文只会越来越差。
    
    好吧!既然主要点是C罗还能不能继续踢球,那么我们就来看一看他最近复出的几场比赛数据。在C罗出场的比赛中,皮尔洛的尤文图斯平均每场能打进2.7个进球,而在他缺席的比赛中,皮尔洛的年轻尤文图斯平均只能打进1粒进球。
    
    同时在失球方面,只要C罗在场,尤文的后防线也更加稳固。在C罗出场的比赛中,尤文平均每场比赛只失球0.6粒,而当他不在场的时候,平均每场比赛丢了1.3球。
    
    C罗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不仅仅只是一个前锋,现在的斑马军团也不是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在的时候那样,整个后防线不是大家所熟知的意大利防线。前几年尤文图斯还可以凭借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打防守,但是现在不行,队长基耶利尼明显身体状态已经没了,比赛中频繁的失去位置和失误已经说明他不再是能够为尤文当门将护法的人。
    
    C罗参加的比赛中,就算是尤文没有发起进攻对方也得安排两个人在他周围。就拿尤文图斯和拉齐奥的比赛,C罗在场的时候拉齐奥两个中卫加上边卫、后腰都不敢离开自己的位置,C罗走到那一边就是那一边的中卫、边卫、后腰协防。这一点直接限制了蓝鹰的整个往前推进速度,而尤文被扳平的比赛节点还是在C罗受伤下场之后,拉齐奥除了中卫之外所有人都压过尤文半场,这就是在场和不在场的区别。
    
    C罗在场上尤文的后防线能够得到很大的缓冲,对方就算是想打一个反击也不可能全方位压上,后卫回追补防还能弥补差距。在吸引防守的时候还能保持进攻这就是C罗的作用,一个人只要站在前场就是威胁的人,居然被人说不行了。
    
    其实现在C罗真的应该离开尤文,斑马军团嘴巴上面说着想要欧冠,想要联赛冠军,签下C罗就是为了欧冠。但是投入呢?尤文老板作为欧洲顶级的富豪,如果真想要欧冠不可能这么抠门,两年足以看清这家俱乐部的本质。把C罗看做商业价值还想要什么欧冠冠军,整个球队没有C罗的情况下,不如国际米兰、不如AC米兰、不如拉齐奥、不如亚特兰大,这样的球队你跟我说争夺欧冠冠军。
    
    有一点特别想不通,尤文既然想要欧冠送走坎塞洛换一个达尼洛,然后又送走铁血中锋曼朱基奇,这两点真的很迷。C罗来了之后能够和他产生默契的最强两人就是曼朱基奇和坎塞洛,但是都被卖掉,当时萨里执教,但我根本不相信这两个人完全是萨里想卖就能卖,以尤文管理层的尿性萨里还没那个影响力。
    
    一直以来都觉得皮尔洛来了之后尤文能够换一种踢球方式,毕竟刚上任的皮尔洛说自己的足球是攻势足球。但现在看来他说的就是个托辞,尤文还是以前的那一套养生足球,只要取得领先马上开始龟缩防守。尤文确实害了意甲,他们这样的习惯让其他的意甲俱乐部也深受其害,买一堆顶级球员踢养生足球,别的球队看到自然也得学,不然自己不亏了吗?
    
    C罗在场上的时候还能让前场的几个球员跟随自己前压,变相的让中后场参与进攻,但只要C罗下场尤文马上根据博努奇的死节奏混。尤文进入欧冠决赛的那几次问题都没有这样严重过,加上布冯、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的巅峰期他们也习惯了这样的踢法,现在的尤文博努奇第一漏勺、什琴斯尼第二漏勺、达尼洛第三漏勺,整个后防线最稳的可能还是喜欢进攻的夸德拉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新闻日报:对不起!新闻来了!
2 米体:德佬将通过视频电话介入上诉听证会
3 尤文遭压哨绝平1-1拉齐奥,C罗破门伤退
4 C罗飞身堵枪眼伤退!一下场尤文就被扳平!
5 1-1,国米4场不胜!劳塔罗破门
6 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前瞻:真假蓝黑对对碰!
7 哲科感染新冠,将会缺席明晚对阵热那亚的比赛!
8 尤文迎争冠恶战!C罗再当救世主?
9 官方丨伊布当选意甲10月最佳球员
10 劳德鲁普谈埃里克森:他可能不适应意大利足球
11 阿尔维斯:在尤文的那个赛季,是最糟糕的一年
12 米兰24场不败终结,疯狂之后刚好清醒一下
13 恰球王队友帽子戏法!61分钟伊布阴沉着脸下场
14 AC米兰主场0-3里尔,队长送点、客队妖星戴帽
15 AC米兰vs里尔前瞻:传说中的“埃利奥特”德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