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金斯梅开二度萨卡乌龙,阿森纳0-3阿斯顿维拉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3:15,英超联赛第8轮,阿森纳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比赛,麦金抽射破门被吹,塔吉特横传制造萨卡乌龙。下半场比赛,沃特金斯头顶脚踢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0-3不敌阿斯顿维拉。
    
    比赛开场第1分钟,格雷利什左路下底横传中路,禁区内的麦金扣过防守球员后抽射破门!但裁判阿特金森观看VAR后示意在麦金射门时,处在越位位置的巴克利干扰门将视线,进球无效。
    
    第13分钟,阿森纳中场送出直塞,奥巴梅扬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内跟进的威廉一脚凌空抽射将球打飞。
    
    第22分钟,阿森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威廉左侧任意球低平球传到中路,外围的蒂尔尼迎球一脚低射,皮球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25分钟,阿斯顿维拉率先破门!格雷利什左侧拿球后横传,巴克利外围送出直塞,跟进的塔吉特横传中路,后点萨卡倒地解围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乌龙球!0-1!阿斯顿维拉率先取得领先!
    
    第35分钟,麦金中场长传到禁区内,格雷利什得球后一脚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39分钟,奥巴梅扬左路送出直塞,萨卡下底传中,皮球被马丁内斯扑出,随后右路的威廉分球到中路,埃尔内尼将球一做,托马斯弧顶处一脚抽射,皮球偏出球门。
    
    第41分钟,阿森纳发动快速反击,蒂尔尼左路送出传中,禁区内的拉卡泽特跟进头球,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暂时0-1落后阿斯顿维拉。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巴克利弧顶分球到右路,禁区内的特雷泽盖小角度抽射,皮球被莱诺扑出底线。
    
    第49分钟,奥巴梅扬右路突破后传中,禁区内的威廉一脚凌空抽射打偏。
    
    第55分钟,阿森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威廉任意球横传中路,蒂尔尼将球一做,塞瓦略斯外围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56分钟,阿斯顿维拉发动快速反击,格雷利什中场送出直塞,巴克利左侧塞球到禁区,格雷利什扣球后小角度抽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61分钟,加布里埃尔左侧直传到禁区内,霍尔丁绝佳机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69分钟,贝莱林前场送出直塞,恩凯蒂亚拿球后回传,佩佩右侧一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72分钟,阿斯顿维拉再次取得进球!D-路易斯中场送出长传,巴克利跟进凌空扫传中路,沃特金斯头球冲顶破门!0-2!维拉两球领先!
    
    第73分钟,巴克利右路下底横传,后点的格雷利什迎球推射,皮球被回防的塞瓦略斯门线解围。
    
    75分钟,阿斯顿维拉发动快速反击,格雷利什中场一路带球后送出直塞,沃特金斯跟进低射破门!0-3!维拉锁定胜局!
    
    第82分钟,阿森纳战术角球开出,恩凯蒂亚小角度转身抽射将球打高。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0-3不敌阿斯顿维拉。
    
    球员评分:
    
    赛后评分方面,梅开二度的沃特金斯得到全场最高的9.1分,送出助攻的巴克利以8.0分紧随其后。阿森纳方面,替补登场的塞瓦略斯得到全队最高的6.7分。
    
    比赛阵容:
    
    阿森纳(3-4-3):1-莱诺、16-霍尔丁、6-加布里埃尔、3-蒂尔尼、2-贝莱林、18-托马斯(46'塞瓦略斯)、25-埃尔内尼、7-萨卡、12-威廉(65'佩佩)、14-奥巴梅扬、9-拉卡泽特(65'恩凯蒂亚)
    
    阿斯顿维拉(4-2-3-1):26-E-马丁内斯、18-塔吉特、5-明斯、4-孔萨、2-卡什、7-麦金、6-D-路易斯、10-格雷利什、20-巴克利、17-特雷泽盖(88'埃尔加齐)、11-沃特金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B费双响曼联3-1埃弗顿 客场7连胜创27年纪录
2 英格兰第一锋霸,哈里·凯恩迎来热刺生涯的第200球!
3 1-4!谢菲联47年耻辱纪录诞生+8轮1分垫底
4 曼城对杀利物浦首发11人曝光 斯特林PK萨拉赫
5 切尔西曼联的魔咒:解约教练双方合计花了1.2亿英镑
6 20亿欧元“满场跑”,足坛最贵的大战要来了
7 伟大的2-0!曼联隔空遭暴击!一夜被狂甩9分
8 贝尔200秒从罪人到功臣,欧联杯又迷失?
9 莱斯特城4-0布拉加队,三战全胜领跑!
10 阿森纳4-1莫尔德 两大卧底疯狂助攻
11 维尔纳点射双响亚伯拉罕破门 切尔西3-0十人雷恩
12 曼联1-2伊斯坦布尔首败
13 9胜1平的英超霸4个榜首,阻挡拜仁的使命可给他们
14 若塔4500万的身价让利物浦赚疯了。
15 利物浦5-0横扫欧冠黑马,23岁新援疯狂戴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5-2贝蒂斯
 
水晶宫4-1利兹联08日
西班牙人2-1卢戈08日
卓尔0-0战平永昌08日
巴黎3-0雷恩08日
 
曼联3-1客胜埃弗顿
 
马竞4-0加的斯08日
切尔西4-1谢菲联08日
国安2-1上港08日
拜仁客场3-2多特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