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霸主继续狂飙,疯狂10连胜,弗里克太厉害了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8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1:30,德甲第7轮的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多特蒙德在主场迎战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上半场,莱万多夫斯基取得进球但因为越位被吹掉。格雷茨卡和哈兰德都没有把握住机会。基米希受伤下场。罗伊斯为多特蒙德先拔头筹,阿拉巴迅速扳平比分。下半场,莱万多夫斯基为头球破门,萨内打进一球,哈兰德最后时刻打进一球。最终,多特蒙德惨遭逆转,以2-3输给了拜仁慕尼黑。拜仁继续狂飙,在各项赛事取得疯狂10连胜,弗里克太厉害了。
    
    比赛刚刚开始,客场作战的拜仁就率先制造威胁。莱万多夫斯基小禁区线附近的大力爆射没有射正,稍稍偏出了,击中了边网。第13分钟,格雷茨卡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飞向右上角,门将反应很快,迅速把球扑出。7分钟后,多特蒙德打出快速反击,前场形成2V2的情况,雷纳送出直塞球,前插的哈兰德小角度推射远角,打偏了,皮球滚出了底线。第2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中路包抄铲射,球进了!但是,莱万多夫斯基越位在先了,进球被判无效。
    
    第27分钟,格雷茨卡在禁区右侧尝试一脚凌空垫射,门将倒地把球扑出。第34分钟,基米希在中场放铲,踢到了哈兰德。但是,很意外的是基米希自己伤了,而哈兰德依然在尽力保持平衡,而不是倒在地上打滚。基米希无法坚持了,被换下场,托利索替补上场。如此重要的一个球员在这个时候就不得不下场,这对于拜仁来说是非常糟糕的事情。第36分钟,桑乔的远射被封堵。随后,科曼的头球你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44分钟,多特蒙德进球了!格雷罗在左侧把皮球大力扫到中路,罗伊斯直接推射,皮球像一颗炮弹一样钻入球门左上角,失去重心的诺伊尔毫无办法。但是,很快拜仁就把比分扳平!拜仁获得禁区前沿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莱万多夫斯基假装射门,从皮球上方跑了过去,经历短传配合后阿拉巴抽射破门。这个配合非常有想象力。半场结束,多特蒙德1-1拜仁慕尼黑。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哈兰德禁区内前插小角度射门,打偏了。哈兰德的这下处理有点独了,他如果选择横传的话,中路包抄的队友可以轻松破门,但他没有这么做。浪费这场机会后多特蒙德很快遭到惩罚。第48分钟,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左侧传中,莱万头球攻门,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拜仁反超比分!3分钟后,科曼在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第67分钟,罗伊斯禁区内停球过人射门一气呵成,只可惜被诺伊尔把球没收。第71分钟,莱万尝试一脚吊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9分钟,萨内再进一球,比赛失去了悬念。第82分钟,哈兰德进球。最终,多特蒙德2-3输给了拜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2!拜仁赢下巅峰对决,莱万7场11球狂飙
2 尤文签下麦肯尼是看中了他的拦截能力和变速能力
3 拜仁对杀多特蒙德首发11人曝光 莱万PK哈兰德
4 霍芬海姆5-0吊打利贝雷茨 德甲神队踢疯了
5 26-5!德甲3天内横扫欧足坛,最低消费4球起步
6 对比明显!欧冠本轮德甲球队全胜,法甲球队全负
7 巴黎1-2遭莱比锡逆转
8 拜仁球员赛后评分:穆勒7.1分,基米希8.8分
9 虽迟但到!拜仁是欧冠首支最后15分钟打进4球的球队
10 拜仁6-2萨尔茨堡欧冠14连胜,莱万梅开二度
11 霍芬海姆主场1-3爆冷输给柏林联合
12 拜仁公布对阵萨尔茨堡阵容
13 塞蒂恩谈2-8:在巴萨无法做自己
14 前巴萨主帅塞蒂恩:我小时候是皇马球迷
15 2-1,疯狂8连胜!欧冠冠军继续狂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申花4-1华夏
 
梅西生涯震撼时刻07日
大连人3-0广州富力07日
建业0-0闷平泰达07日
深足2-0黄海07日
 
重庆4-3逆转鲁能
 
四川送北京3连败06日
广东大胜山西06日
孔帕尼惊世一脚06日
罗马5-0克卢日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