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拜仁赢下巅峰对决,莱万7场11球狂飙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8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凌晨,德甲第7轮一场巅峰对决上演,拜仁客场3-2击败多特蒙德,继续稳居联赛榜首。本场比赛,双方的火力全开,罗伊斯率先破门,随后阿拉巴、莱万和萨内破门反超,哈兰德单刀扳回一分,最终拜仁客场拿下3分,而多特蒙德输球后跌至第3位。
    
    本场比赛是德甲的巅峰对决,一方面是因为两队的实力和名气,双方的对决被称为德甲国家德比,另一方面,前6轮比赛结束后,两队同积15分,位列积分榜前2位,本场比赛是一场榜首大战。莱万第300场代表拜仁出场,面对旧主完成里程碑之战,他与哈兰德直接对决引人注目。
    
    第24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左侧横扫中路,莱万铲射破门,这个球被吹罚越位在先,从慢镜头来看,这个球差之毫厘。第34分钟,拜仁遭受打击,基米希受伤下场,托利索入替。第44分钟,多特率先破门,格雷罗左路传中,罗伊斯中路推射破门,打破了场上僵局!
    
    上半场补时阶段,拜仁很快扳平比分,禁区外的任意球配合,阿拉巴射门出现折线,打进了死角!第47分钟,拜仁反超比分,科曼分球,埃尔南德斯传中,莱万抢点甩头攻门顶进死角,7轮11球,莱万继续领跑德甲射手榜。第50分钟,拜仁再次创造机会,科曼远射击中立柱弹出。
    
    第80分钟,拜仁打出反击,莱万分球,替补出场的萨内内切后劲射破门,扩大了比分;3分钟后,格雷罗挑传,哈兰德单刀晃过诺伊尔后推射破门,职业生涯中首次攻破拜仁的球门,扳回一分。最后阶段,莱万的额破门再次被吹越位。最终,拜仁客场3-2击败多特,7战积18分独自领跑德甲,多特蒙德被莱比锡超越,跌至第3。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签下麦肯尼是看中了他的拦截能力和变速能力
2 拜仁对杀多特蒙德首发11人曝光 莱万PK哈兰德
3 霍芬海姆5-0吊打利贝雷茨 德甲神队踢疯了
4 26-5!德甲3天内横扫欧足坛,最低消费4球起步
5 对比明显!欧冠本轮德甲球队全胜,法甲球队全负
6 巴黎1-2遭莱比锡逆转
7 拜仁球员赛后评分:穆勒7.1分,基米希8.8分
8 虽迟但到!拜仁是欧冠首支最后15分钟打进4球的球队
9 拜仁6-2萨尔茨堡欧冠14连胜,莱万梅开二度
10 霍芬海姆主场1-3爆冷输给柏林联合
11 拜仁公布对阵萨尔茨堡阵容
12 塞蒂恩谈2-8:在巴萨无法做自己
13 前巴萨主帅塞蒂恩:我小时候是皇马球迷
14 2-1,疯狂8连胜!欧冠冠军继续狂飙
15 里昂主帅:为留德佩我准备滑铲科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申花4-1华夏
 
梅西生涯震撼时刻07日
大连人3-0广州富力07日
建业0-0闷平泰达07日
深足2-0黄海07日
 
重庆4-3逆转鲁能
 
四川送北京3连败06日
广东大胜山西06日
孔帕尼惊世一脚06日
罗马5-0克卢日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