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曼联的魔咒:解约教练双方合计花了1.2亿英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凌晨英国媒体《曼晚》统计了一份曼联和切尔西这两家俱乐部在最近的十年左右内的主帅位置的更迭,当然重点并不是主帅而是这些顶级教练的违约金。
    
    《曼晚》统计这个的灵感还是来源于近期索尔斯克亚欧冠比赛中的失利,这太不可思议了。前面几周时间联赛输然后欧冠赢,随后居然联赛输、欧冠也输,大家都在猜测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多久能够下课。
    
    我们先来看一看《曼晚》统计的曼联解约教练导致的违约金
    
    莫耶斯:490万英镑
    
    范加尔:840万英镑
    
    穆里尼奥:1960万英镑
    
    曼联一共花了3290万英镑违约金,其中狂人穆里尼奥占据了最大的一部分。这接近与3300万英镑的资金里面有一些争议,特别是穆里尼奥这一部分解约金,在之前的一系列报道中很多都是记载的1500万英镑解约金。
    
    莫耶斯和范加尔的解约金很正常,双方和曼联签约的时候还达不到真正的顶薪,而穆里尼奥来曼联的时候已经是带着冠军和荣誉。加上曼联希望利用穆里尼奥的神奇效果帮助自己夺冠,所以在后面续约的时候穆帅年薪一度达到1500万欧元。
    
    再来看一看《曼晚》统计的切尔西解约教练导致的违约金
    
    穆里尼奥:2300万英镑
    
    安切洛蒂:2800万英镑
    
    博阿斯:470万英镑
    
    迪马特奥:400万英镑
    
    穆里尼奥:830万英镑
    
    孔蒂:2660万英镑
    
    切尔西比较幸运的是后面解约萨里的时候没有花钱,反而是坑了尤文图斯500万欧元,用尤文图斯的钱去付了兰帕德在德比郡的违约金就非常的秀。
    
    仔细看切尔西的违约金是非常恐怖的数据,在这十年左右的时间里面蓝军一共付出了9460万英镑,这其中还是穆里尼奥放弃了一部分第二次解约金的原因。
    
    在切尔西的违约金里面安切洛蒂、孔蒂、穆里尼奥这三位主帅占据了大头,其中安帅的2800万解约金更是恐怖,孔蒂的2660也创新高。5000多万英镑甚至可以帮切尔西买一个新坎特,而最重要的是他们没有带来冠军,穆里尼奥虽贵但至少还为他们拿到过英超冠军。
    
    解雇索尔斯克亚、兰帕德有违约金吗
    
    案是有的!一般合约里面都会带有一条违约金条款,这也是出于对球队主帅的保护,而这个条款也是互相的。比如萨里,如果是切尔西主动那么就会付500万欧元给萨里、而萨里和尤文图斯签约之后尤文图斯便要给切尔西500万欧元。
    
    根据《每日邮报》消息索尔斯克亚在曼联的年薪在700玩英镑左右,双方签约了三年,也就是说曼联如果现在解约索帅那么是会付出相印的违约金的。同样的情况,如果切尔西选择解约兰帕德也会根据合同付违约金,对于教练的保护也是对于双方的掣肘。
    
    还有一种情况是可以避免这些的,那就是双方关系好到忽略了这些合同,然后人已经上船。不过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基本没有,不管是多好的关系签合同都会有律师在旁边把关。相比较与球员的解约金主帅会更加的宽松一点,不会像皇马从切尔西带走阿扎尔那样需要花1.2亿欧元。
    
    像索尔斯克亚和兰帕德这种年轻的教练违约金一般都是一年的年薪,也就是说曼联直接让索尔斯克亚离开将会要付他700万英镑,切尔西想要兰帕德离开需要付500万英镑给他。
    
    拥有安切洛蒂和穆里尼奥这种违约金的教练非常的少,当然看到这个统计有一点我是真的没有搞明白。孔蒂一共就在切尔西待了没多久居然拿走了2660万英镑,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意甲、英超冠军教头不应该拥有欧冠冠军教头的底气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20亿欧元“满场跑”,足坛最贵的大战要来了
2 伟大的2-0!曼联隔空遭暴击!一夜被狂甩9分
3 贝尔200秒从罪人到功臣,欧联杯又迷失?
4 莱斯特城4-0布拉加队,三战全胜领跑!
5 阿森纳4-1莫尔德 两大卧底疯狂助攻
6 维尔纳点射双响亚伯拉罕破门 切尔西3-0十人雷恩
7 曼联1-2伊斯坦布尔首败
8 9胜1平的英超霸4个榜首,阻挡拜仁的使命可给他们
9 若塔4500万的身价让利物浦赚疯了。
10 利物浦5-0横扫欧冠黑马,23岁新援疯狂戴帽
11 疯狂5-0!利物浦4500万新锋霸踢嗨了
12 英超劲旅排名飙升,挤掉热刺排名第2
13 英超射手王造2球 莱斯特城大胜利兹联
14 穆里尼奥完爆索帅,曼联被热刺远远甩开
15 英超又要多一个土豪球队?曼城老板表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4-1莫尔德
 
那不勒斯2-1里耶卡06日
热刺3-1卢多戈雷茨06日
曼联1-2伊斯坦布尔05日
巴黎遭莱比锡逆转05日
 
AC米兰0-3里尔
 
切尔西3-0十人雷恩05日
多特蒙德3-0布鲁日05日
广东险胜北京04日
门兴客场6-0矿工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