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亿欧元“满场跑”,足坛最贵的大战要来了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周中的欧冠联赛已经结束,意味着欧冠联赛小组赛已经过半,目前取得全胜的球队只有四支。他们分别是巴萨、拜仁、利物浦、曼城。
    
    如果说3轮结束后的欧冠还没看爽,那么这个周末将会进行的一场英超对决一定不容错过。刚刚提到在欧冠中全胜的2支英超球队,将会在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0:30迎来直接对话。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蓝月亮曼城坐镇主场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红军利物浦,瓜迪奥拉也将和克洛普展开新一轮的"相爱相杀"。
    
    利物浦、曼城,英超上赛季的冠军以及上上赛季的冠军,同时也可以说是近几年英超发挥最稳定的两支豪门球队。
    
    红军和蓝月亮两队身价合计超过20亿欧元,堪称世界足坛最贵的一场对决。这也是世界足坛唯二身价超过10亿欧元的球队(利物浦11亿欧元,曼城10.8亿欧元)。
    
    前曼城队长直言邓恩:利物浦和曼城的比赛将决定本赛季的结果。
    
    这么说是没有道理的,毕竟两支球队可以说是英超本赛季纸面实力最强的球队。
    
    但看了看英超积分榜,两队的境遇却不太相同。7轮战罢,利物浦5胜1平1负积16分排在英超榜首;而曼城虽然少赛一轮,但他们的战绩并不算出色,6场比赛仅仅取得3胜2平1负积11分的成绩,排在英超第10的位置。
    
    虽然两队的统治力的有所下滑,但曼城似乎“退化”得更加严重一些。以往那支佛挡杀佛,神挡杀神的蓝月亮似乎陷入了低谷,6场英超仅仅打进9球,丢球数却来到了8球,这并不是我们熟悉的曼城。
    
    状态上来看,利物浦似乎要更加稳定一些,各项赛事取得一波5连胜;曼城状态有所回暖,各项赛事3连胜。但两队在本赛季都出现了大比分惨败的情况,利物浦客场2-7惨败给阿斯顿维拉;而曼城则是主场2-5惨败给莱斯特城。
    
    从两队交手记录来看,近3个赛季,其实都互有胜负,可以说是平分秋色。近6次在英超相遇,曼城取得3场胜利,稍占一些优势;利物浦则是赢下2场,剩下1场是平局。
    
    上赛季两队在伊蒂哈德球场的对话,曼城4-0横扫利物浦,取得一场大胜。但那场比赛之前,联赛冠军已经归属利物浦,因此这场比赛的比分并不具备很大的参考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面对利物浦已经取得3连胜+4场不败,上一次主场输给利物浦,还要追溯到5年前的2015赛季,英超第13轮,蓝月亮1-4不敌红军。
    
    人员上,两队均有伤病困扰。利物浦这边,"世一卫"范戴克的长期缺席也许是后防线上最大的隐患。中场的蒂亚戈能否出战也存在变数。但好在,球队锋线人员较为齐整,且前锋们状态都不错,若塔刚在周中欧冠上演帽子戏法,马内、萨拉赫也均是稳定输出。
    
    相比之下,蓝月亮曼城的锋线稍显吃紧。阿圭罗受伤大概率无法出战,而热苏斯刚刚伤愈回归,状态如何还并不好判断。但斯特林和马赫雷斯发挥还算稳定,费兰托雷斯在欧冠表现出色,瓜帅手上可打的牌也并不少。
    
    当然,从心态上来说,利物浦显然压力更小。目前他们领先曼城有5分之多,同时也是排在积分榜榜首。但对于主场作战的曼城来说,这对他们来说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毕竟他们已经落后第一集团不少的分数了,如果在主场输球,对球队将会是致命打击。最终结果会如何,球队的心态是关键因素。曼城能否顶住压力冲击胜利,而利物浦又能否客场拿分,一切将在11月9日凌晨揭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伟大的2-0!曼联隔空遭暴击!一夜被狂甩9分
2 贝尔200秒从罪人到功臣,欧联杯又迷失?
3 莱斯特城4-0布拉加队,三战全胜领跑!
4 阿森纳4-1莫尔德 两大卧底疯狂助攻
5 维尔纳点射双响亚伯拉罕破门 切尔西3-0十人雷恩
6 曼联1-2伊斯坦布尔首败
7 9胜1平的英超霸4个榜首,阻挡拜仁的使命可给他们
8 若塔4500万的身价让利物浦赚疯了。
9 利物浦5-0横扫欧冠黑马,23岁新援疯狂戴帽
10 疯狂5-0!利物浦4500万新锋霸踢嗨了
11 英超劲旅排名飙升,挤掉热刺排名第2
12 英超射手王造2球 莱斯特城大胜利兹联
13 穆里尼奥完爆索帅,曼联被热刺远远甩开
14 英超又要多一个土豪球队?曼城老板表兄
15 英超最新积分榜:贝尔进球热刺升至次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4-1莫尔德
 
那不勒斯2-1里耶卡06日
热刺3-1卢多戈雷茨06日
曼联1-2伊斯坦布尔05日
巴黎遭莱比锡逆转05日
 
AC米兰0-3里尔
 
切尔西3-0十人雷恩05日
多特蒙德3-0布鲁日05日
广东险胜北京04日
门兴客场6-0矿工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