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芬海姆5-0吊打利贝雷茨 德甲神队踢疯了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21赛季欧联杯第3轮,又成为了德甲球队的狂欢之日,霍芬海姆5-0吊打利贝雷茨,加上拜仁、莱比锡、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和门兴都赢球了,德甲本轮6队全胜,进球数是惊人的26球。
    
    自从拜仁夺得上赛季欧冠冠军之后,德甲就变得非常强势,6支球队在欧战当中表现得极其出色。
    
    本轮比赛,门兴率先登场,6-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力压皇马和国米排名小组第一。随后,拜仁也踢出了疯狂的比赛,在2-2的情况下突然发力,最后15分钟连进4球,6-2无情横扫萨尔茨堡红牛。
    
    随后登场的多特蒙德则在哈兰德带领下3-0横扫布鲁日,莱比锡同样争气,2-1逆转欧冠亚军巴黎圣日耳曼。
    
    到了欧联杯,德甲球队依然勇猛,勒沃库森客场挑战贝尔谢巴工人。在1-2落后的情况下,17岁超新星维尔茨爆发独造2球,最终4-2完成逆转。
    
    最后登场的是霍芬海姆,对手是捷克球队利贝雷茨。结果,达布尔和阿达米扬分别梅开二度,格里利奇锦上添花,霍芬海姆5-0战胜对手。
    
    霍芬海姆堪称神队,他们是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击败拜仁的球队,但在德甲仅仅排名第12!不过,霍芬海姆还是守住了德甲的强势,顺利完成6队全胜的壮举。
    
    事实上,德甲不止6队全胜,还踢出6-0,6-2,5-0,4-2,3-0这样的大比分,6支球队加起来一共攻入了26球,失球数则是5球。
    
    而且,6支德甲球队,目前在各自的小组当中,都处于前两名,这意味着有可能集体闯入欧冠和欧联杯淘汰赛。当英超和西甲还在争谁是第一联赛的时候,德甲联赛用夸张的6战全胜,向外界展示自己的竞争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对比明显!欧冠本轮德甲球队全胜,法甲球队全负
2 巴黎1-2遭莱比锡逆转
3 拜仁球员赛后评分:穆勒7.1分,基米希8.8分
4 虽迟但到!拜仁是欧冠首支最后15分钟打进4球的球队
5 拜仁6-2萨尔茨堡欧冠14连胜,莱万梅开二度
6 霍芬海姆主场1-3爆冷输给柏林联合
7 拜仁公布对阵萨尔茨堡阵容
8 塞蒂恩谈2-8:在巴萨无法做自己
9 前巴萨主帅塞蒂恩:我小时候是皇马球迷
10 2-1,疯狂8连胜!欧冠冠军继续狂飙
11 里昂主帅:为留德佩我准备滑铲科曼!
12 0-1!德甲领头羊倒下,0-5曼联后再遭暴击
13 拜仁2-1胜科隆,穆勒点射
14 欧足联公布欧联杯第二轮最佳阵容
15 内马尔伤势成疑 巴西国家队恐将失去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5-0亚特兰大
 
拜仁6-2逆转萨尔茨堡04日
山东终结吉林6连胜03日
新疆送天津7连败03日
黄海3-3点球败武汉03日
 
皇马主场3-2国米
 
深圳3-2永昌03日
西班牙人3-0马拉加03日
能在NBA立足并不容易02日
隔扣之后马上又命中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