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200秒从罪人到功臣,欧联杯又迷失?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2020/2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热刺客场3-1击败卢多戈雷茨。此役,热刺两大王牌凯恩、孙兴慜双星闪耀,凯恩第13分钟为热刺首开纪录,而孙兴慜替补登场仅仅12秒就送助攻锁定3-1胜局。另外,首发出场的贝尔没有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在锋线上使用了凯恩、贝尔与小卢卡斯的组合。作为目前这支球队最坚实的大腿,凯恩无疑是穆里尼奥的最爱,他在本场比赛优异的表现也让穆里尼奥喜不自禁。而7年前曾经的热刺大腿贝尔,目前正在努力找回曾经的状态。
    
    事实上,贝尔在上一轮欧联杯0-1输给了安特卫普的比赛中,表现非常不好,他与身价高达5200万欧元的阿里同时首发,但他们的表现让穆里尼奥极其失望。贝尔曾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偏,下半场开始不久就被凯恩换下。
    
    好在,贝尔在随后的英超赛场重新证明了自己,在2-1击败布莱顿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贝尔,仅仅用了200秒的时间,就打进一个价值连城的进球,帮助球队2-1获胜,同时也重新获得穆里尼奥的信任,以及球迷的欢呼。
    
    本场比赛,贝尔与凯恩联袂首发,谁会成为比赛主角呢?凯恩在第13分钟的角球争夺中,一个头球帮助球队1-0领先。第32分钟,凯恩又助攻小卢卡斯破门,热刺2-0领先。热刺的第三个进球,是孙兴慜在替补登场12秒钟送上的助攻,由洛塞尔索完成进球。
    
    本轮,首发出场的凯恩和小卢卡斯都取得了进球,但贝尔没有进球,他又一无是处吗?赛事上,小卢卡斯在第33分钟的进球,就是他们三人合作完成的。当时贝尔直塞,凯恩送上助攻,小卢卡斯把球打入空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维尔纳点射双响亚伯拉罕破门 切尔西3-0十人雷恩
2 曼联1-2伊斯坦布尔首败
3 9胜1平的英超霸4个榜首,阻挡拜仁的使命可给他们
4 若塔4500万的身价让利物浦赚疯了。
5 利物浦5-0横扫欧冠黑马,23岁新援疯狂戴帽
6 疯狂5-0!利物浦4500万新锋霸踢嗨了
7 英超劲旅排名飙升,挤掉热刺排名第2
8 英超射手王造2球 莱斯特城大胜利兹联
9 穆里尼奥完爆索帅,曼联被热刺远远甩开
10 英超又要多一个土豪球队?曼城老板表兄
11 英超最新积分榜:贝尔进球热刺升至次席
12 阿森纳终胜曼联,打破尴尬纪录之外
13 1-0!曼城逃过一劫,2600万欧球员丢单刀
14 切尔西7轮英超已有4场刚好打入3球
15 3-0又赢了!8.4亿欧豪门4场0丢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5-0亚特兰大
 
拜仁6-2逆转萨尔茨堡04日
山东终结吉林6连胜03日
新疆送天津7连败03日
黄海3-3点球败武汉03日
 
皇马主场3-2国米
 
深圳3-2永昌03日
西班牙人3-0马拉加03日
能在NBA立足并不容易02日
隔扣之后马上又命中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