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城4-0布拉加队,三战全胜领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展开争夺。在本轮莱斯特城队在主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布拉加队。两支球队在前两轮小组赛都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本场比赛是一场事关小组头名的争夺战。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莱斯特城取得了领先。伊希纳乔接到队友直塞球,在左路小角度射门得手,莱斯特城将比分改写为1-0。第32分钟麦迪逊摆脱之后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阶段,麦迪逊在禁区内扣过防守球员,随后他的劲射被对方门将侧扑化解。半场莱斯特城队1-0领先。
    
    第47分钟伊希纳乔禁区外围起脚远射,皮球变线之后直入网窝,场上比分变成2-0。第67分钟莱斯特城再度扩大领先优势,伊希纳乔送出去助攻,普拉埃特门前推射轻松破门,场上比分莱斯特城3-0领先。第78分钟表现活跃的麦迪逊在禁区内晃过对方球员后推射破门,将场上比分定格在了4-0。
    
    最终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莱斯特城在主场4-0大胜布拉加队,豪取各项赛事五连胜。赢球的莱斯特城在欧联杯三战全胜排名榜首,布拉加队2胜1负暂列次席。双方将会在三周之后再次碰面,布拉加将会回到主场再战莱斯特城。
    
    莱斯特城首发:1-卡斯帕-舒梅切尔、2-贾斯廷、3-福法纳、28-富克斯、8-蒂勒曼斯、20-乔杜里、11-阿尔布赖顿、33-卢克-托马斯、19-云代尔、10-麦迪逊、14-伊希纳乔
    
    布拉加首发:1-马特乌斯-马加良斯、47-埃斯加约、36-布鲁诺-维亚纳、16-卡尔莫、34-劳尔-席尔瓦、8-穆罕默德、7-诺瓦伊斯、15-奥尔塔、90-加莱诺、20-保利尼奥、9-阿韦尔-鲁伊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4-1莫尔德 两大卧底疯狂助攻
2 维尔纳点射双响亚伯拉罕破门 切尔西3-0十人雷恩
3 曼联1-2伊斯坦布尔首败
4 9胜1平的英超霸4个榜首,阻挡拜仁的使命可给他们
5 若塔4500万的身价让利物浦赚疯了。
6 利物浦5-0横扫欧冠黑马,23岁新援疯狂戴帽
7 疯狂5-0!利物浦4500万新锋霸踢嗨了
8 英超劲旅排名飙升,挤掉热刺排名第2
9 英超射手王造2球 莱斯特城大胜利兹联
10 穆里尼奥完爆索帅,曼联被热刺远远甩开
11 英超又要多一个土豪球队?曼城老板表兄
12 英超最新积分榜:贝尔进球热刺升至次席
13 阿森纳终胜曼联,打破尴尬纪录之外
14 1-0!曼城逃过一劫,2600万欧球员丢单刀
15 切尔西7轮英超已有4场刚好打入3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梅西点射
 
切尔西3-0十人雷恩05日
多特蒙德3-0布鲁日05日
广东险胜北京04日
门兴客场6-0矿工04日
 
C罗助攻
 
马竞1-1莫斯科火车头04日
曼城3-0奥林匹亚科斯04日
拜仁6-2逆转萨尔茨堡04日
山东终结吉林6连胜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