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4-1莫尔德 两大卧底疯狂助攻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森纳最近几天日子过得不错,战胜曼联收获的可不仅仅是3分,球队的信心更为重要,阿尔特塔也被舆论快夸出花儿来。面对欧联杯对手莫尔德,一场完胜完全可以用幸运来形容。从沉闷到落后到别人帮助领先,最后到一场大胜,阿森纳的这场比赛蛇头虎尾的意味很浓。
    
    阿森纳开场有些沉闷,毕竟做了大幅度轮换。可刚过20分钟,场上出现意料之外的情况。阿森纳门将莱诺一个大脚开球,结果悲剧了。自己传出去的球,竟然没有经过任何队友的拦截,又回到了自己的门里。这就是传说中的自己挖的坑,含泪也得掉下去。阿森纳的球员们对这个球的走势都蒙圈了,还没看见球在哪,对手三传两倒,就到了阿森纳的球门里,多少有些悲剧。
    
    中场结束前,阿森纳一次快速反击中,威洛克的前插接球导致对方忙中出错,自己把球捅进了自家球门。阿森纳依靠这个乌龙球扳平了比分,兵工厂这是派出了一个卧底潜伏在对手莫尔德的阵中,总算可以平局进入下半场。仅收获对手一个乌龙球,那不算幸运。比赛刚过60分钟,阿森纳门前围攻,莫尔德队的西尼安又一个乌龙球,帮助阿森纳反超。
    
    两个人看成是阿森纳派去的卧底,只盯着自家球门进球。老是依靠别人进球,那真不算英雄。比赛不到70分钟,阿森纳终于不需要靠卧底进球了,萨卡边路送出大饼,尼古拉斯.佩佩接边路妙传,禁区中路劲射破门,阿森纳基本锁定胜局。而心态放松的阿森纳完全踢开了,常规时间结束前,佩佩给威洛克喂饼,兵工厂小将进球帮助阿森纳打进第4球。
    
    和之前结束的热刺比赛一样,虽然是一场大胜,但是阿森纳并非无懈可击。后防线上了大卫.路易斯后又不让人放心了,而丢掉的第一个进球也是该好好总结一下,毕竟莱诺传出的球是怎样未经过一名阿森纳球员就回到自己身后的,确实值得好好看一看。阿尔特塔调教的阿森纳攻守平衡,越来越稳定,大有复兴的态势。
    
    阿森纳和热刺在英超欧联杯的表现,证明了两支球队夏窗引援的相对成功。而英超积分榜本赛季的混乱状态,也许会给这两支球队冲进前四的机会。那么问题来了,曼联怎么办?波切蒂诺什么时候上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维尔纳点射双响亚伯拉罕破门 切尔西3-0十人雷恩
2 曼联1-2伊斯坦布尔首败
3 9胜1平的英超霸4个榜首,阻挡拜仁的使命可给他们
4 若塔4500万的身价让利物浦赚疯了。
5 利物浦5-0横扫欧冠黑马,23岁新援疯狂戴帽
6 疯狂5-0!利物浦4500万新锋霸踢嗨了
7 英超劲旅排名飙升,挤掉热刺排名第2
8 英超射手王造2球 莱斯特城大胜利兹联
9 穆里尼奥完爆索帅,曼联被热刺远远甩开
10 英超又要多一个土豪球队?曼城老板表兄
11 英超最新积分榜:贝尔进球热刺升至次席
12 阿森纳终胜曼联,打破尴尬纪录之外
13 1-0!曼城逃过一劫,2600万欧球员丢单刀
14 切尔西7轮英超已有4场刚好打入3球
15 3-0又赢了!8.4亿欧豪门4场0丢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梅西点射
 
切尔西3-0十人雷恩05日
多特蒙德3-0布鲁日05日
广东险胜北京04日
门兴客场6-0矿工04日
 
C罗助攻
 
马竞1-1莫斯科火车头04日
曼城3-0奥林匹亚科斯04日
拜仁6-2逆转萨尔茨堡04日
山东终结吉林6连胜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