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5-0横扫欧冠黑马,23岁新援疯狂戴帽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4点,欧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在贝尔加莫的蓝色竞技场打响,利物浦客场挑战亚特兰大,凭借新援迪奥戈-若塔上演帽子戏法以及萨拉赫和马内各入一球,利物浦客场5-0大胜对手,豪取欧冠小组赛3连胜,积9分继续领跑,最快下轮出线。
    
    欧冠小组赛前两轮,利物浦先后击败阿贾克斯和中日德兰取得2连胜,而亚特兰大则在大胜中日德兰后战平阿贾克斯,两队分列小组前二。
    
    人员方面,相较于上轮对阵中日德兰的轮换阵容,利物浦此役在首发作出5处调整,里斯-詹姆斯顶替客串中卫受伤的法比尼奥,与乔-戈麦斯搭档中卫,罗伯逊和阿诺德分居左右,中场方面,柯蒂斯-琼斯和维纳尔杜姆重返首发,与队长亨德森搭档,锋线上,新援若塔继续首发,与马内和萨拉赫组成新三叉戟;亚特兰大方面,戈森斯、德容恩伤缺,穆里尔和萨帕塔哥伦比亚双子星搭档锋线,戈麦斯坐镇中场。
    
    开场之后,两队大打进攻足球,上半场第16分钟,客场作战的利物浦便取得1-0领先,阿诺德右路送出直塞,迪奥戈-若塔接球突入禁区,扛住防守球员在禁区右侧面对门将挑球入网。
    
    第34分钟,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乔-戈麦斯中场附近起球长传吊入禁区,若塔禁区内左脚写意连停带扣后右脚劲射近角得手,完成梅开二度。
    
    上半场战罢,利物浦客场2-0领先。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开场不到3分钟,利物浦便掀起进球狂潮。
    
    第47分钟,利物浦将比分扩大至3-0,亚特兰大角球进攻不成,利物浦后场由柯蒂斯-琼斯一脚解围发动反击,萨拉赫高速插上在中场附近带球奔袭,在禁区右侧扣过哈特鲍尔后左脚兜射球门左上角得手。
    
    萨拉赫打入利物浦生涯欧冠正赛第21球,追平杰拉德保持的利物浦队史欧冠进球纪录。
    
    第49分钟,利物浦迅速再下一城,萨拉赫中路送出直塞,马内插上在禁区左侧得球面对门将挑射破门。
    
    第54分钟,利物浦将比分扩大至5-0,马内中场附近左路送出长传,若塔插上得球过掉出击的门将斯波尔蒂耶洛后推射空门得手,上演帽子戏法。成为自1992年欧冠改制以来,利物浦队史第五位在欧冠戴帽的球员,前四位分别是欧文、贝纳永、库蒂尼奥和马内。
    
    加盟利物浦以来,若塔已代表红军在各项赛事中打入6球,超过了菲尔米诺在2020年为利物浦打入的进球数(5球)。
    
    取得大比分领先后,利物浦作出换人调整。进球功臣若塔被换下,菲尔米诺替补登场,同时伤愈归来的纳比-凯塔替补登场换下罗伯逊,米尔纳换下亨德森担任左后卫。
    
    第82分钟,利物浦用完最后两个换人名额,齐米卡斯和内科-威廉斯两名后卫双双替补上阵,换下阿诺德和维纳尔杜姆。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5-0大胜亚特兰大,豪取欧冠小组赛3连胜,这也是英超球队在意大利的最大比分胜利。
    
    下轮小组赛,利物浦将回到主场再战亚特兰大,若取胜将提前两轮小组出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疯狂5-0!利物浦4500万新锋霸踢嗨了
2 英超劲旅排名飙升,挤掉热刺排名第2
3 英超射手王造2球 莱斯特城大胜利兹联
4 穆里尼奥完爆索帅,曼联被热刺远远甩开
5 英超又要多一个土豪球队?曼城老板表兄
6 英超最新积分榜:贝尔进球热刺升至次席
7 阿森纳终胜曼联,打破尴尬纪录之外
8 1-0!曼城逃过一劫,2600万欧球员丢单刀
9 切尔西7轮英超已有4场刚好打入3球
10 3-0又赢了!8.4亿欧豪门4场0丢球
11 英超黑马被打回原形,1平6负仅积1分
12 英超最新积分战报 利物浦绝杀回榜首
13 意媒:皮尔洛梦想为尤文签回博格巴
14 拉什福德当选欧冠第2轮最佳球员!
15 兰帕德:阿布现场观战激励了我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苏宁3-2上港
 
深圳3-2永昌03日
西班牙人3-0马拉加03日
能在NBA立足并不容易02日
隔扣之后马上又命中02日
 
恒大3-1国安
 
这实力为啥会落选02日
期待下赛季水花归来02日
奔跑中牙套飞了出来02日
球爹怒骂湖人前主帅02日